omniture

艾科诺斯公司推出移动软件服务套件

艾科诺斯公司
2012-02-28 18:59 4568
艾科诺斯曾利用不同的技术,为很多不同的客户提供软件组件,我们有能力打造全球较好的移动软件。

艾科诺斯公司将多年的领先移动软件开发专长转化为产品化的优质服务套件,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推出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2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艾科诺斯公司 (Ixonos) 拥有逾15年的移动软件开发经验,与领先的设备制造商等企业合作,帮助他们相继推出获奖设备。在2月27日至3月1日举行的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期间,艾科诺斯公司推出基于这种丰富经验的产品化服务包。艾科诺斯移动软件服务套件 (Ixonos Mobile SW Services Suite™)是一系列帮助直接开发可轻松整合进客户的无线设备中的优质组件的服务。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3771-ixonos

艾科诺斯公司市场营销主管 Antti Aumo表示:“通过将我们核心竞争力之一的移动软件开发实现产品化,我们可帮助企业加快产品上市的步伐。”企业可通过艾科诺斯公司来实现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上市,而无需进行内部研发投资。Aumo 概括道:“实质上,我们提供了一种购买软件开发服务的新方式 - 固定价格、可靠整合的优质软件组件。”

这个可升级的定制化服务套件得益于艾科诺斯广泛的技术能力和对各层移动软件栈的深刻了解。艾科诺斯连接设备主管 Kari Liuska 表示:“我们构思、设计、开发和检验复杂的软件功能,提供优质的应用、用户界面功能、框架和设备驱动。”

艾科诺斯在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和连接解决方案方面所拥有的专家数及他们的累计经验长达10,000年,如此丰富的经验意味着客户可享受到有保证的质量和可靠性。Liuska 表示:“艾科诺斯曾利用不同的技术,为很多不同的客户提供软件组件,我们有能力打造全球较好的移动软件。”“这使我们能够对不同的组件实行固定的价格,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可预测性。”他补充道。

为了说明艾科诺斯移动软件服务套件的强大功能,我们制作了一段视频,来向包括任何形式的无线设备的制造商在内的全球受众介绍它的好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参观者有机会到艾科诺斯展位(芬兰馆1号厅1E19展位)抢先观看该视频。

链接:

艾科诺斯是一家创新型移动解决方案公司,从事连接设备及移动服务无线技术、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开发。我们与企业客户共同设计让消费者享受激动人心的移动体验的产品与服务。艾科诺斯通过帮助实现卓越的用户体验,加快客户设备与服务的上市时间,来提升我们客户企业的竞争力。我们在芬兰、中国、丹麦、爱沙尼亚、德国、英国、斯洛文尼亚、韩国及美国设有办事处。艾科诺斯公司在在纳斯达克OMX 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2011年,公司营业额为8140万欧元,经营利润为190万欧元。

视频:http://www.multivu.com/mnr/53771-ixonos

详情垂询,请联系:

艾科诺斯市场营销副总裁Antti Aumo
电话:+358-40-505-0477
电邮:antti.aumo@ixonos.com

艾科诺斯连接设备高级副总裁Kari Liuska
电话:+358-40-848-6116
电邮:kari.liuska@ixonos.com

艾科诺斯亚太区总裁Patrik Agren
电话:+852-90397131
电邮:patrik.agren@ixonos.com

艾科诺斯中国区销售经理Melissa Luo
电话: +86-13801037533
电邮:melissa.luoxia@ixonos.com

消息来源:艾科诺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