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copolo 采用艾科诺斯信息娱乐解决方案

艾科诺斯公司
2013-04-08 06:54 6392
我们很高兴与豪华客车的领导者Marcopolo 合作。从一开始,我们就发现双方拥有共同的热情、创新精神和完美技术。我们将共同打造运输行业从未经历过的信息娱乐改革。

-- Marcopolo 采用艾科诺斯 IVI Connect 信息娱乐解决方案改革客车驾驶与旅行体验

芬兰赫尔辛基和巴西南卡希亚斯2013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艾科诺斯 (Ixonos) 签署了一项合约,为 Marcopolo 用于其未来豪华客车的新一代信息娱乐解决方案提供用户体验设计与软件。该信息娱乐系统利用整合了车内信息娱乐系统与移动设备及云服务的艾科诺斯 IVI Connect 解决方案。艾科诺斯还为驾驶人员与乘客设计人机界面和用户体验。该系统将由 Marcopolo 在合适时候量产。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11/559727

艾科诺斯汽车部门总监 Timo Salminen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豪华客车的领导者Marcopolo 合作。从一开始,我们就发现双方拥有共同的热情、创新精神和完美技术。我们将共同打造运输行业从未经历过的信息娱乐改革。”

Marcopolo 企业工程总监 Edson Mainieri 表示:“我们选择艾科诺斯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是因为他们在移动和创新型连接解决方案方面公认的经验。科技正逐渐融合成一个点,在这里人人希望互联,希望用他们自己的设备携带充满各种可能性的世界,而我们 Marcopolo 则希望通过我们的设备使在这个互联世界中联系的所有人拥有与众不同的体验。”

艾科诺斯简介

艾科诺斯是一家创新型移动解决方案公司,从事连接设备及移动服务无线技术、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开发。该公司与企业客户共同设计让消费者享受激动人心的移动体验的产品与服务。艾科诺斯通过帮助实现卓越的用户体验,加快客户设备与服务的上市时间,来提升我们客户企业的竞争力。该公司在芬兰、丹麦、德国、英国、斯洛伐克、韩国及美国设有办事处。艾科诺斯公司在在纳斯达克OMX 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2011年,该公司营业额为8140万欧元,经营利润为190万欧元。

Marcopolo 简介

Marcopolo 是巴西汽车行业的领导者,是全球较大的制造商之一。该公司不断拓展生产和商业运营,如今在五大洲的100多个国家拥有积极的业务存在。Marcopolo 创立于1949年,如今是车身制造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全球员工总数超过18000名。

垂询详情,请联系:

艾科诺斯:

汽车部门总监 Timo Salminen,电话:+49-151-6291-7899,电邮:timo.salminen@ixonos.com

营销副总裁 Antti Aumo,电话:+358-40-5050-477,电邮:antti.aumo@ixonos.com

Marcopolo:

战略/营销经理 Walter Cruz,电话:+55-54-2101-4942,电邮:walter.cruz@marcopolo.com.br

关注艾科诺斯:

艾科诺斯网站

艾科诺斯 Twitter 页面

艾科诺斯 YouTube 页面 

消息来源:艾科诺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软件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