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科诺斯公司发布高端智能手机平台

艾科诺斯公司
2012-02-27 20:08 3456

艾科诺斯公司凭借一款基于成熟优质品质的高端智能手机平台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震惊四座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2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配合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的开幕,艾科诺斯公司 (Ixonos) 准备了一场前沿产品发布活动。公司将推出一款真正独一无二的高端智能手机平台,带来智能品质 (Smart Quality) 的全新概念。艾科诺斯智能手机平台 (Ixonos Smartphone Platform™) 是由艾科诺斯公司利用领先的技术,根据未来智能手机体验的较高标准,自主研发。该平台采用了安卓4.0系统和一款强大的芯片组,保证带来较高的性能和集成连接性。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27/515212-a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27/515212-b )

艾科诺斯移动设备副总裁 Folkert Wierda 解释道:“艾科诺斯拥有十多年手机软件开发的成功经验,并已证明了我们具有为客户项目进行手机全方案设计的能力。现在,我们想帮助希望快速简便地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高端消费品牌推出他们自己的定制化高端智能手机。这就是我们打造艾科诺斯智能手机平台的原因。”

艾科诺斯以此做出的重要承诺是,基于此款经过预先检验的智能手机平台,艾科诺斯将为其客户提供具有可预测性和高品质的优势产品。同时也将降低客户的产品总投入成本。

Wierda 解释道:“我们可根据客户的愿望,以艾科诺斯智能手机平台为基础,为用户开发以全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定制、应用设计及云服务为补充的充满艺术气息的现代化智能手机。”客户企业可选择与艾科诺斯开展早期介入的联合研发项目,或以交钥匙工程的形式交付最终产品。客户还可对自己的产品及希望包含在内的技术提出意见,因为艾科诺斯的定制服务允许有各种不同的软硬件选择。他承诺:“对于希望产品尽可能以较快的速度上市的客户,我们可采用经过充分开发的平台,只进行一些微调,在短短数月时间内为您推出令人惊叹的全兼容设备。”市场营销主管 Antti Aumo 表示:“凭借艾科诺斯智能手机平台,我们可打造超越市场预期的一流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这使艾科诺斯成为智能手机产业链中游戏规则的颠覆者:我们现在可以帮助企业快速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并给市场带来深远的影响。”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艾科诺斯公司通过使艾科诺斯智能手机平台与艾科诺斯 3D 引擎 (Ixonos 3D Engine™) 一起在令人惊艳的参考设计设备上进行展示,使该智能手机平台生动地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艾科诺斯 3D 引擎及参考设计设备也完全由艾科诺斯公司设计。艾科诺斯 3D 引擎将领先的 3D 技术与未来用户体验设计标准结合在一起,已被用于打造一款具有绝佳 3D 互动效果的参考用户界面。艾科诺斯的智能手机参考设计领先于现有的其他参考设计:这款准产品化参考设备用现有质量较好的零部件组装而成,可帮助客户简便而快速地推出自己的设备。

各位,准备好在201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芬兰馆1号厅1E19展位上领略艾科诺斯的高新技术产品带给您的奇妙体验吧!

艾科诺斯是一家创新型移动解决方案公司,从事连接设备及移动服务无线技术、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开发。我们与企业客户共同设计让消费者享受激动人心的移动体验的产品与服务。艾科诺斯通过帮助实现卓越的用户体验,加快客户设备与服务的上市时间,来提升我们客户企业的竞争力。我们在芬兰、中国、丹麦、爱沙尼亚、德国、英国、斯洛文尼亚、韩国及美国设有办事处。艾科诺斯公司在纳斯达克 OMX 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2011年,公司营业额为8140万欧元,经营利润为190万欧元。

详情垂询,请联系:

艾科诺斯公司:

移动设备副总裁 Folkert Wierda,电话:+358-50-305-7711,电邮:folkert.wierda@ixonos.com
市场营销副总裁 Antti Aumo,电话:+358-40-505-0477,电邮:antti.aumo@ixonos.com
亚太区总裁 Patrik Agren,电话:+85290397131,电邮:patrik.agren@ixonos.com
中国区销售经理 Melissa Luo, 电话:+86-13801037533,电邮:melissa.luoxia@ixonos.com

链接:

艾科诺斯公司网站,或在 TwitterYouTube 上关注艾科诺斯

艾科诺斯智能手机平台网站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网站,芬兰馆1号厅1E19艾科诺斯展位

艾科诺斯关于201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网上新闻包

消息来源:艾科诺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