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获新加坡商品交易所认证

2012-01-18 17:30 5875

新加坡2012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宣布其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成功获得亚洲领先的股票市场之一新加坡商品交易所(Singapore Mercantile Exchange,简称“SMX”)的认证。该平台达到了 SMX 的所有技术要求,被该股票交易所授予 ISV 资格 (独立软件开发商)。它可以通过一个专门的网关连接该交易所。

这也就是说,任何在新加坡商品交易所交易的经纪人如今都可以使用 MetaTrader 5 为他们的交易人提供服务。MetaTrader 5 移动交易平台拥有多个进行技术分析的工具并且具有强大的交易功能,是多年软件开发经验的产物。这是较受欢迎的外汇交易平台之一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迈出的重要一步。SMX 的交易人将最先在日常交易活动中评估 MetaTrader 5 的优势。

该公司亚太区办事处负责人 Eric Lee 表示:“这并不是我们往这个方向迈出的最后一步。尽管我们已经成功创造了一个达到新加坡商品交易所所有要求的高品质产品。但是我们将继续努力,在我们的平台提供更多的机遇。”MetaQuotes 的开发人员表示今年支持的股票交易所数量将有所增加。该平台不久之后将再为两个世界级交易所提供支持。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简介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是一家专业的金融市场软件应用开发商。凭借1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已经成为提供较佳外汇交易软件包之一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的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提供了不仅在外汇市场而且在股票市场上交易的功能。

MetaTrader 5 Trading 平台简介

MetaTrader 5 平台是一个为各种金融市场(包括外汇和股票市场)设计的在线交易软件。MetaTrader 5 是一个一体化的概念,包含了金融市场交易中所需的一切。交易、报价的技术分析以及自动交易是该交易平台不可或缺的部分。

联系方式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新闻办公室
电邮:press@metaquotes.net
电话:+65-6532-2567

消息来源: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