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社区 mig33 将推出全新迷你博客作为其中心件

2012-01-18 14:20 3102

移动社区 mig33 将推出新迷你博客作为社区“又快又好玩的社交”中心件

推特、新浪微博和 Tumblr 是 mig33 新推产品的模型;公司有望巩固2011年业绩,推动新用户增长

新加坡2012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限量发行30天后,全球较大移动社区之一 mig33 将推出全新 mig33 迷你博客,作为 mig33 的中心件。

未来几个月,该迷你博客服务 (http://b.mig33.com) 将逐渐完成 beta 测试过渡(测试期间已经取得了逾30万的每日活跃用户),并将与 mig33 的第三方游戏、聊天、资料和游戏人物相整合,使 mig33 成为相较于脸谱网 (Facebook)、推特 (Twitter)、新浪微博和 Tumblr 等其它社交网络服务及其新兴市场产品而言独一无二的产品。

与其它社区不同,mig33 致力于提供又快又好玩的社交服务,它的迷你博客中直接包含层次、徽章、标签、虚拟礼物、游戏人物、表情符号、游戏等功能及其它体验。

mig33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ven Goh 表示:“我们认为新浪微博提出的主张适用于其它新兴市场。用户希望避开脸谱网‘真实身份’定位的约束,希望有一种更灵活的身份模式以及一种更直截了当、更有趣、更好玩的服务。”

mig33 的迷你博客服务也使 mig33 的客户群不断扩大。mig33 以前在较狭窄的 J2ME 客户端提供,现在则广泛适用于安卓 (Android),黑莓 (Blackberry)、WAP 和互联网客户端。该公司打算在未来数月提供更多新客户端。

mig33 总部位于新加坡,现在是新兴市场较大的社交娱乐服务之一,注册用户超过5500万。mig33 在南亚和东南亚非常受欢迎,并且在中东和东欧部分地区也有着可观并且不断扩大的业务存在。

2011年,mig33 的消息发送量达3000亿条以上,送出虚拟礼物逾1.85亿件。该公司在8月份开始推出一系列第三方游戏,从此为游戏开发商带来了每天逾30万的活跃用户。

Goh 说:“我们的灵感来自于一系列东亚的社交娱乐服务,使其成为了我们独一无二的产品,并将其应用于我们认为能带来5亿以上新客户的新兴市场。我们在经销商(或代理商)一块也有独特的盈利动力,我们相信 mig33 迷你博客将显著扩大我们的盈利选择。”

Goh 在著名的 PTC'12 上谈论了 mig33 的新构想。PTC'12 是由太平洋电信理事会(Pacific Telecommunications Council) 在檀香山举办的年度会议。

mig33 简介

mig33 是世界上较大的移动先行社交娱乐服务,每天通过聊天和娱乐将全球5000多万注册会员联系在一起,并拥有一个快速发展的虚拟经济体。mig33 于2005年年底推出,得到硅谷风投企业 Accel Partners、Redpoint Ventures 和 DCM、GREE, Inc. 以及许多其它企业的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g33.com

消息来源:mig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