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llect Neurosciences, Inc. 将出席 BIO 亚洲国际会议

2012-01-18 06:10 5735

纽约2012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tellect Neurosciences, Inc. (OTCPK: ILNS) 宣布,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G. Chain 博士将出席第9届年度 BIO(生物技术工业组织)亚洲国际会议 (Asi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该会议将于1月31日至2月1日在日本大阪的大阪丽思卡尔顿酒店 (Ritz Carlton Osaka) 举行。Chain 博士将于1月31日(周二)下午4点在 Georgian Room 发表演讲。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214/NY22484LOGO

Chain 博士表示:“Intellect Neurosciences 处于阿尔茨海默病研究的前沿,在后期临床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候选药物和知识产权组合以及特许产品。自从将部分专利组合引入中国、印度和日本以来,我们就一直期待与亚洲生物技术行业及投资团体进行互动,讨论潜在的合作机会以及构建知识产权和技术组合的机遇,这些组合与治疗阿尔茨海默病和其它破坏性神经变性疾病的开创性疗法密切有关。”

Intellect Neurosciences, Inc. 简介

Intellect Neurosciences, Inc 开发旨在治疗或预防阿尔茨海默病及其它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创新药物,尤其侧重于蛋白质病。Intellect 正在开发的药物包括治疗疫苗、抗体和神经保护抗体药物结合物。

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基于三个平台技术的产品:ANTISENILIN® 是 Intellect 的阿尔茨海默病 β 淀粉样肽单克隆抗体平台技术,一个基于该平台的产品正处于三期临床实验阶段,并且已经授权给多个领先制药公司。IN-N01 也是该公司基于 ANTISENILIN 开发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RECALL-VAX 是一种治疗疫苗技术,为三种临床前候选药物提供基础性支持。在这三种药物中,RV01 和 RVO2 分别以 β 淀粉样肽和 delta tau 蛋白为标靶,而 RVO3 是两者的结合。IN-N01-OX2 是来自该公司 CONJUMAB-A 平台技术的首个候选药物,并以完全创新的抗体药物结合物 (ADC) 应用为基础。在这些抗体药物结合物中,抗体以共轭的方式与小分子 (OX2) 结合在一起,而小分子作为抗氧化剂和蛋白质聚合抑制剂具有有效的神经保护特性。

Intellect 试图对其不同产品以平台技术寻求合作或进行授权合作,从而开发抗体药物结合物和治疗疫苗。RECALL-VAX 和 CONJUMAB-A 有望用于治疗多种重大疾病,如阿尔茨海默病、帕金森症、亨廷顿病、脑淀粉样血管病、额颞叶痴呆、进行性核上性麻痹、皮克氏病、皮质基底节变性、老年黄斑变性、青光眼和周边淀粉样变病。

该公司近期将 OX1 小分子多模式抗氧化剂授权给 ViroPharma, Inc. 用于治疗弗里德希氏共济失调和其它神经变性疾病。欲知详情,请访问 www.intellectns.com

BIO 亚洲国际会议简介

2012 BIO 亚洲国际会议是一场独家举办的定制型合作论坛,对研究合作和授权协议感兴趣的欧美药品开发公司以及亚洲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将在此齐聚一堂。继在欧美成功举办以合作为主题的较大规模活动后,BIO 又将其在生物技术和制药合作方面十多年的经验和专业技术带到了亚太地区。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以及 Intellect 代表发出的口头声明中有关非历史事实的事情(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未来业绩或财务结果、研究合作或临床实验的时间或可能结果、可能针对 Intellect 任何产品候选药物进行开发的市场以及 Intellect 现金和其它资本资源是否充足)是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实际业绩或结果可能大相径庭的可能性、未来研究可能成功的可能性、任何研发中产品在美国或海外获得监管许可的可能性或 Intellect 在合作伙伴帮助下或自行资助这些活动的能力。Intellect 不承担任何更新这些陈述的责任。读者请勿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述及截至截稿日期的情况。因此,任何前瞻性陈述都应结合 Intellect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详述的更多风险和不确定性来考虑,包括 Intellect 2011年10月13日提交的 10-K 表(文件编号:333-128226)年报以及2011年11月10日提交的截至2011年9月30日的 10-Q/A 表季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讨论的那些因素。

联系方式:

Jules Abraham JQA Partners, LLC
电话:+1-917-885-7378
电邮:jabraham@jqapartners.com

消息来源:Intellect Neuroscien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