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华酒店集团是新加坡较受欢迎的悠久品牌

2011-12-13 18:09 6552
 

新加坡2011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君华酒店集团在2011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PBA)上荣登较受欢迎的悠久品牌。这项殊荣来之不易,是通过公开投票在今年的悠久品牌奖获得者中决出较受欢迎的品牌。


Michael Sengol (左二)从Tharman Shanmugaratnam先生手上接过奖座

颁奖仪式于12月8日在莱佛士城会议中心举行,悠久品牌和较受欢迎悠久品牌奖由颁奖嘉宾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及人力部长尚达曼(Tharman Shanmugaratnam)颁发给君华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温盛高(Michael Sengol)。

盛高先生说:“这是君华酒店集团令人激动的胜利。它纪念了我们作为新加坡世界一流酒店标志这一令人骄傲的40年历史,并随着我们扩张到世界上更多地方,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品牌价值。”

SPBA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其将继续认可和表彰通过各种品牌打造举措得到有效发展和管理的新加坡品牌。随着越来越多土生土长的品牌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收获这个令人尊敬的成功标志无疑是任何本地品牌的品牌打造之路上重要的里程碑。该奖项也是组织与竞争对手比较品牌资产的标准。SPBA已经成了本地品牌所有者努力想要获得的杰出品牌打造奖项,并且将继续是希望成为新加坡优秀品牌名称的企业的有效平台,帮助推动他们的海外扩张计划。

今年共有44个新加坡知名品牌角逐SPBA五个类别的较高奖项,分别是SPBA - 潜质品牌奖、SPBA - 成名品牌奖、SPBA - 悠久品牌奖、SPBA - 区域品牌奖以及SPBA - 特别表扬奖。

悠久品牌类表彰土生土长的老品牌,这些品牌在30年以上的时间里采取了出色的品牌建设做法。评审小组基于品牌历史和身份、品牌战略蓝图以及品牌发展和表现对入选品牌进行评判。

SPBA得到新加坡标新局、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的支持。

致编辑

君华酒店集团简介

君华酒店集团属Overseas Union Enterprise Limited (OUE:SP)公司旗下的酒店业务。OUE:SP是亚洲其中一个重要的地产商,同时是新加坡少数的综合性发展商,其发展业务包括零售、商业、住宅和酒店业务。

作为酒店服务的商标,君华酒店集团是道地亚洲式礼遇与传承的代名词。它通常座落于繁华大都市的卓越地段,或诗般幽静的度假郊区。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地,均可以找到君华酒店的身影。君华旗下的六大至尊的五星级酒店包括:旗舰产业新加坡文华大酒店、新加坡滨华大酒店、浮罗交怡君华彩虹度假酒店、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海南文华大酒店及汕头君华大酒店。

君华以时尚华丽的设置,巧妙结合全面而完善的会议、商务和休闲设施,加上亲切热情的优质服务,将亚洲的优良传统发扬得淋漓尽致,即使走过悠悠岁月,始终信守着亚洲式优雅、慇勤与贴心服务的承诺。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君华网站:www.meritushotels.com

如需更多资讯,请联系:

联络人:

Janice Azupardo
品牌及联讯区域副总裁

君华酒店集团
电话:+65-6831-6385
电邮:janice.azupardo@meritushotels.com

Grace Ho
品牌及联讯执行员
君华酒店集团
电话:+65-6831-6054
电邮:grace.ho@meritushotels.com

消息来源:君华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