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爱有你,平安随行”-- 让客户见证平安人寿P-STAR五星服务

2011-12-08 20:02 4571

福州2011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保险业是服务性的行业,在今天保险产品同质化的环境下,平安人寿的优势应缘于优质的服务。保险表面上买卖的是一纸合同,其实质交易的却是一种服务。2006年底,平安人寿董事长李源祥在中国平安“服务明星年会”上提出 Proactive(主动)、Simple(简单)、Timely(及时)、Accessible(方便)、Reliable(可靠)的 P-STAR 五星服务理念,为了践行这一服务理念,平安人寿积极进行产品创新,设计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的好产品:开发E行销和一账通等各种电子化渠道,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相关业务,轻松管理名下保单,真正实现E渠道、逸生活;通过关爱活动,让每一个平安客户都能享受到公司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P-STAR五星级服务理念。

作为 P-STAR 五星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的客户关爱活动都受到公司上下高度重视。随着2011年“关爱有你,平安随行”特定关爱活动的开始,广大业务队伍积极主动联系与公司失去联系的老客户,为客户添加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确保其联系信息准确无误,方便客户及时收到公司的服务资讯。同时,提醒客户办理生存金转账领取,充分维护客户的权益。

服务人员通过宣传折页向客户介绍公司电子服务平台及渠道,帮助客户开通一账通服务,协助客户对保单进行年度“体检”,让客户通过多种渠道享受公司全方位的服务。通过业务员伙伴的真诚服务,使更多的客户享受到中国平安主动、专业、贴心的服务,进而赢得客户的支持、信赖与认可。通过关爱活动,不仅维护了客户信息的完整性,完善公司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渠道,同时也为搭建平安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平安人寿福建地区的业务伙伴真诚为客户服务,让广大客户共同见证平安人寿 P-STAR 五星服务的不断完善。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