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开展百万客户关爱活动

2013-01-05 09:20 3606

福州2013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自2007年平安人寿开展关爱活动以来,覆盖面逐年在提升,今年是第六年头开展了“平安有约·关爱同行”百万客户关爱活动,感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对客户进行多维度的关爱,提供全方位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

今年福建分公司更加大了关爱活动的力度和范围,搭建了网络、电话、手机WAP、移动保全等面向客户及业务员的多渠道服务,客户只需登录网络,拨打电话或委托服务人员代办,可以足不出户就办理保全项目,体验到方便、快捷的服务。不仅让老客户感到公司服务的周到,也让业务员有了更多的展业机会,特别是此次为了响应公司活动,业务员们都积极报名加入到关爱活动中。

2012年7月底开始,平安人寿展开了百万客户关爱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从三方面进行关爱:1、主动联系生存保险金应领取未领客户,帮助客户进行保单检视和办理生存金领取;2、主动上门联系无手机客户,帮助客户进行保单检视和补手机信息,更新联系地址,更换错误帐号等;3、帮助客户更新一代身份证,保证客户保单权益,协助客户维护自身权益。

因为关爱活动,很多与公司失去联系很久的客户再度与平安擦出了火花,这个火花不仅是平安为客户送去的一份关爱,也是客户对平安的肯定。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