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一年期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 重疾无忧 让爱无忧

2024-04-09 16:39 3325

福州2024年4月9日 /美通社/ -- 最是一年春好处,万象更新正当时。为深入贯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要求,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针对普惠大众客户保障较低、抗风险能力偏弱的特点,我司立足保险保障,丰富普惠性保险产品供给和服务创新,提供多种保费亲民、保障责任丰富、保障额度高、覆盖范围广、赔付门槛低的普惠性保险产品和服务,多方位满足大众多元化保障需求,让更多民众获得实惠。

平安一年期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为您构筑身体健康的护城河

家里的顶梁柱,一旦患病,带来的不仅有直接的自己身体的疼痛,医疗费用的支出,还有潜在的家庭收入的损失,家人心理的悲伤。平安人寿推出平安一年期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下称一年期重疾WS),为0-65岁大众客户提供1年期重疾保障,保障涵盖恶性肿瘤等30种常见重大疾病,投保时可根据需要设置保险金额,符合条件最高一次性可赔付20万重疾保险金,帮您减轻疾病费用负担,重疾无忧,让爱无忧。

产品特色:

一年期重疾(互联网)覆盖30种常见重大疾病。投保年龄广,保额选择灵活。投保年龄可选0-65周岁,灵活选择1-20万保额。符合条件诊断可赔付,自由决定保险金用途。

投保年龄:0-65周岁

保障期限:1年

交费方式:年交

客户咨询渠道: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电话服务、在线服务等服务方式,您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服务办理。

(1)电话服务:您可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11,人工服务时间是8:00-22:00。
(2)在线服务:您可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在线咨询、办理在线核保、批改、保全、退保、理赔和投诉处理等保单全流程服务。

服务区域: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35个省市设立分支机构,但因以下原因,该产品仍存在部分地区服务不到位的风险,您可通过电话或平安金管家APP等方式进行服务办理。

(1)未设立分支机构
(2)该产品在部分区域未达销售要求

重要提示:

  1. 一年期重疾WS由《平安一年期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提供,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负责理赔。
  2. 本保险产品计划生效之日起含90日等待期,以下两种情形无等待期:
    1)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发生上述情形的;(2)您在不迟于上一保险期间届满后60日重新投保本产品的。
  3. 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形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或减轻、合同解除及其他与您、被保险人、受益人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