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平安人寿客户关爱活动再升级

2012-12-27 12:33 3774
 

福建福州2012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平安有约,关爱同行。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再次升级2012年平安人寿客户关爱活动,于12月在福州金逸影城举办了两场电影专场回馈活动。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使平安关爱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平安人寿特定客户关爱活动,自2007年在全国范围开展以来,已连续6年为平安客户开展针对性主题活动。公司通过让服务人员与客户电话约访并上门拜访,主动为客户新增手机号、办理生存金领取和身份证升位服务,服务人员在上门时同时对客户的其他服务需求和保障需求进行了检视,并利用公司的一账通、MIT 等 E 化平台直接满足并实现客户的服务和保障需求。此外,服务人员还为客户免费提供保险和理财咨询,同时对公司新产品和新服务进行宣传。

今后,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还会邀请客户参与各类活动,加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联系,传递公司关爱,让客户尽情享受平安独有的高品质服务,以感谢广大客户们对平安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