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色城市弗赖堡

2011-12-07 09:08 5910

德国弗赖堡2011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弗赖堡市因其环保方法和广泛使用太阳能及其他可再生能源而闻名国际。该市会分享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并展示众多与可持续能源管理相关的行之有效的技术和组织解决方案。很早就注重环境可持续性和光伏产业使得该市在竞争激烈的国际环境中具备了决定性的优势。弗赖堡的太阳能企业和研究机构从一个严密的网络以及该市的声誉和广泛交流中受益良多。弗赖堡今年举办了一系列享有声望的会议活动,已经成为太阳能行业及可持续性智囊团活跃的中心。

绿色经济和绿色城市群

弗赖堡将先前两个对立面--生态与经济--成功整合。环境友好型政策、太阳能技术、可持续性和环境保护已成为弗赖堡经济、政治和城市发展的背后推动力。该市的环保与太阳能行业的2000家企业和组织拥有大约12000名从业人员,占在业人口的近3%,这些行业对地区经济的贡献约达6.5亿欧元,对该地区正面声誉的贡献更大。

“弗赖堡绿色城市群”旨在将环保与太阳能行业的利益相关者和组织相连接,并推动技术合作与传递。该城市群帮助将其全球成员企业和组织的产品和服务推广至尽可能多的地区,就像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太阳能、能源效率、可持续建筑和环保技术一样。

该绿色城市群有120多个成员。更多详情请见 http://www.greencity-cluster.de

环保历史悠久

弗赖堡自认为是环保运动诞生地之一,这一点不错。七十年代及八十年到初期的反对在维尔附近建核电站的成功运动是替代/绿色运动形成的关键时期之一,该运动动员并联合了学生、反核说客以及新社会意识推动者和保守的弗赖堡市民等多个阵线联盟,形成了一个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三十多年里对弗赖堡社会及政治形态的塑造起到了一定作用。

欢迎光临“绿色城市弗赖堡”展台:
1厅 Nr. 1321 号展位

消息来源:FWTM GmbH & Co. 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