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发布与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联合认证说明

上海2011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总会计协会(CACFO)与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于2009年8月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国内共同开展 CACFO-AIA 联合认证项目,培养中国中高层国际化财会人才,并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联合开展认证项目,将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员及广大财务人员提供更多了解国际会计准则、扩大国际视野、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的机会。学员通过中文考试后申请并可获得由国际会计师公会(AIA)颁发全球统一的联席会员(AMIA)证书,同时还可取得由两会联合认证并颁发的国际会计师中英版证书(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钢印与国际会计师公会全球总裁亲笔签字)。

美都教育作为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中国代表处,成立 CACFO-AIA 联合认证项目中心,并全面负责该项目在中国的一切事务及相关事宜。美都教育成立1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大陆)推进 AIA 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的普及,在深度和广度上对课程进行调整和融合,使 AIA 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更符合中国学员的实际情况及要求,使更多的有志于成为金融财务精英的人士认识、了解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及其课程。并且为了中国区域有更多的适合经济快速发展的金融高端人才。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和美都教育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