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免费通话、免费短信软件“LINE”

2011-11-29 15:14 5866

达到700万次

20天之内增加了200万次

预计年内下可达到1000万次

东京2011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AVER Japan株式会社(总公司位于日本东京品川区,董事长:森川亮,以下简称为NAVER Japan)宣布,该公司运营的免费通话、免费短信应用软件“LINE”(http://line.naver.jp)的累计下载量(iPhone、Android应用总数),在软件发布的第5个月的11月27日当天已达到700万次。


累计下载量走势(iPhone、Android总数)

LINE是一款跨地域、国家,跨网络运营商的,只要是LINE用户都可以免费享用语音通话和短信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从2011年6月软件发布以来,不仅在日本国内并且在以中东和东南亚地区为主的世界108个国家中也被广泛使用着。在软件发布的第4个半月的11月8日当天已累计下载达500万次。

此后,以泰国、香港、台湾等东南亚地区为中心的用户数量也在持续增长,20天内下载量成功达到200万次(国内外总数)。而此次下载量更突破了700万次。

LINE作为在全世界108个国家被广泛使用的全球手机聊天软件,为实现年内下载量达1000万次,我们仍将继续提供和改善优质的服务。

Naver Japan
Satoshi Yajima 或 Tomomi Kaneko
电邮:press@naver.jp

消息来源:NAVER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