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gic:首个500万次下载的安卓GPS应用

Sygic a.s.
2012-02-21 09:00 5640

Sygic 是首个在安卓市场达500万次下载量的 GPS 应用

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2012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智能手机逐向语音 GPS 导航系统开发商 Sygic 在安卓市场的单年下载量达到非凡的500万次。该应用荣登美国及其它38个国家的“十大免费出行和本地应用”榜单。Sygic 超越所有第三方导航应用,其下载量仅次于免费的 Google Maps Navigation。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20221/511569

Sygic GPS 导航系统在安卓市场上的下载量上周末已经达到500多万次,领先于安卓市场上的所有第三方导航应用。这款覆盖全球四大洲的应用(7日免费试用)入选39个国家的“十大免费出行和本地应用”。为庆祝这一战绩,该应用目前在 http://www.sygic.com 上限时出售。

面向安卓平台的 Sygic GPS 导航应用在推出后的第一个月,其下载量超过10万次。如今这款应用每三天的下载量就达到10万次左右。

Sygic 联合创始人兼研发总监 Peter Pecho 表示:“对我们应用的下载需求是如此巨大,我们不得不从头开始,彻底重建我们的服务器基础架构。确保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可接入性是一项挑战。”

Sygic 社区主管 Simona Parnicka 表示:“有这么多的客户在提问,我们有必要对我们的社区管理方式进行重新思考。我们支持开发一个开放论坛。目前用户无论是与 Sygic 团队还是彼此之间的交流都变得更加方便。”

为庆祝在安卓市场达到500万次的下载量,该应用目前在 http://www.sygic.com 上限时出售。

Sygic http://www.sygic.com 简介

Sygic 致力于面向各种移动设备开发并出售逐向语音 GPS 导航系统。我们正在与地图行业领导者合作,以寻求获得非凡的绘图支持。

客户是 Sygic 开发家庭的一员。我们会倾听客户的建议和想法,并作出回应,以便打造出尽可能完美的产品。

Sygic 目前在“德勤高科技快速成长中欧50强”中排名第15。

消息来源:Sygic 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