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畅游日本 邂逅巴宝莉新商品

2012-07-10 10:00 7138

东京2012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巴宝莉是一个走在时代前沿、备受全世界喜爱的高端品牌,而能让消费者360度全方位体验品牌魅力的,也只有旗舰店了。现在,到日本旅游的旅客只要到“巴宝莉表参道店”和“巴宝莉银座马罗尼埃大街店”这两家旗舰店,想必可以度过一段愉快的购物时光。


图片说明(由左至右、上至下):

  1. “Leather Bridle Trim”使用上等皮革制造而成,外形简约、十分醒目,是工作或日常使用时都很方便的一款商品。
  2. 以经典的格子花纹配以秋色的小山羊皮的“Autumn Color Block”。
  3. 采用花卉和波点组合图案的清新款围巾,选用上等的开司米和丝绸制作而成,适合各个季节佩戴。
  4. 140cm x 180cm的大格子花纹围巾是一款可以作为搭配重点的商品。
  5. “Autumn Color Block” -- 英式优雅款深紫色小山羊皮手提包,可实现秋天般的完美搭配。
  6. 由经典款“Bridle House Check”演变而来的新款迷你手提包用上与风衣里衬相同的House Check搭配马鞍用的上等材质的短锁皮革。
  7. 面对马罗尼埃大街的巴宝莉店铺透出沉稳、成熟的气质。大胆采用格子花纹的外墙十分抢眼。店内有会讲英文及中文的店员为顾客提供服务。

“巴宝莉表参道店”位于日本时尚文化的发源地 -- 表参道的中心地带,正门整体采用巴宝莉标志性的的方格花纹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巴宝莉银座马罗尼埃大街店”则位于各大奢侈品牌店铺林立的马罗尼埃大街。这两间旗舰店都是从英国直接进口“真品”,而且种类齐全,因此一直受到时尚达人们的关注。

在这两家巴宝莉旗舰店内,从巴宝莉经典双排扣风衣到箱包、钱包、披肩等颈部装饰品、香水、手表、眼镜等,应有尽有。而进口商品在日本也很受欢迎,特别是具备前卫设计和优良品质的高人气手提包系列,商品的种类及数量在日本可谓首屈一指。服饰方面,除了款式众多的经典双排扣风衣系列之外,还有不断创新、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巴宝莉品牌新魅力的“BURBERRY PRORSUM”系列商品。

表参道店和马罗尼埃大街店展现了其他店铺所没有的巴宝莉品牌的魅力,是旅客来到这两个区域时一定不要错过的好地方。

巴宝莉表参道店 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5-8-2 电话:+81-3-5778-7891
巴宝莉银座马罗尼埃大街店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3-3-1 电话:+81-3-3561-7541

营业时间:11:00-20:00

http://www.burberry.com

消息来源:巴宝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