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免费电话电邮软件LINE下载量达一千万

2011-12-28 09:03 9674
  • 费电话,免费电“LINE
  • 从服务开始以来6个月的时间,下量已达1000万次。
  • 2012年,我的目是成为拥有世界1亿的智能手机社交网

东京2011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aver Japan 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品川区 董事长:森川亮 以下简称 Naver Japan)宣称,该公司运营的免费电话、免费短信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LINE”(http://line.naver.jp)在从服务开始到12月25日的约6个月的时间里,累计下载量(iPhone/Android 的应用总数)已达到了1000万次。

 


累计下载量走势(iPhone、Android 总数)

LINE 是一种用户之间可跨地域、跨网络地进行免费电话、免费短信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2011年6月23日开始服务以来,已被日本以外,以中东和东亚地区为中心的200多个国家所使用。从10月4日启动语音电话功能以来,下载速度激增,服务开始到11月8日的4个半月时间里下载数量已累计达500万次。

之后,以东南亚为中心在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使用人数不断增加,以每周100万次的下载速度激增。

然而,12月18日到19日之间,因服务器故障,实施了紧急维护后,下载进度仍有增无减,在服务开始后的仅6个月的时间里,下载量已突破1000万次。

Naver Japan 事业战略室室长舛田淳说:

“LINE 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下,在日本国内已成长为智能手机移动聊天工具的 No.1。

“注册用户中,日本国内约占4成,以香港、台湾、新加坡等东亚地区为中心的海外用户约占6成。在由 PC、非智能手机向智能手机的模式转变中,作为基于智能手机的交流应用新标准,开始被世界各国所接受。另外,因为有着电话、短信这样的基本交流功能,全部用户中的9成为活跃用户(※每月运行应用至少1次的用户),正在用其与亲友、家人保持着连络。

“再有,与其他世界主要的 SNS 相比较,达到1000万用户所用的时间,Facebook 约为28个月(852天),Twitter 约为26个月(780天)。而现在,LINE 仅用了明显快于他们的6个月时间便达到了,我们为此感到很欣慰。

“2012年,我们的目标是以日本和亚洲为中心达到1亿用户,逐渐拓展亚洲各国市场。

“2012年,我们除了会提升颇受好评的语音电话功能的品质以外,还会尽快地开放视频电话功能,PC 客户端和平板电脑客户端,以不断扩大用户群。”

出自:The 10 million user mark: Facebook reached it in 852 days, Twitter in 780 days, and Google+ in 16 days.

http://www.techvibes.com/blog/the-10-million-user-mark-facebook-reached-it-in-852-days-twitter-in-780-days-and-google-16-days-2011-07-22

本文相关问题的联系方式

Naver Japan 株式会社 负责人:
矢岛
Mail:press@naver.jp

消息来源:NAVER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