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春节,巴宝莉日本等着顾客的到来

2011-12-14 09:48 8705

具一格的巴宝莉新品出不

东京2011年12月14日电/美通社亚洲/ -- 超越时代的巴宝莉一直以来都是世界的宠儿。在日本,巴宝莉也是具有相当高的人气,并拥有多家旗舰店,其中位于银座马罗尼埃大街上的巴宝莉旗舰店可谓是独树一帜。


巴宝莉银座马罗尼埃大街

巴宝莉银座店的正面采用了巴宝莉标志性的方格图案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巴宝莉创意总监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从设计概念阶段就参与了这家新旗舰店的构划。

由于汇聚着众多来自英国的原装进口产品,去年开业时,巴宝莉银座店曾引起了极大关注。产品包括巴宝莉经典双排扣风衣、皮包、钱包、围巾等颈部饰品、香水,以及手表等众多在日本拥有超高人气的进口商品。特别是提包系列商品,凭借其前卫的设计和优良的品质,深受大众喜爱,而产品之丰富、品种之齐全在日本也是首屈一指。时装服饰方面,双排扣风衣款式众多,“BURBERRY PRORSUM”系列品牌则坚持求新求变,展现了巴宝莉的无限创意。

巴宝莉在秉承英伦传统风格的同时,积极灵活地融入新元素不断衍生出新的时尚创意。充满巴宝莉独特风情的马罗尼埃店在2012年的春节等待着顾客的光临。

图片说明:

(左上)作为巴宝莉象征的双排扣大衣,蜂蜜色是其永恒的经典款式。Made in England 的双排扣大衣经100人以上的巧匠之手和300道工序精心制作而成。
(右上)GRAINY LEATHER 以侧斜背带为特色,充裕的大容量以及肩背斜挎两用的实用性是其魅力所在。
(右中)BRIDLE LEATHER 使用与马鞍等相同材质的皮革,是一款经典复古小包。拿掉背带后就可作为手拿包使用。
(右下)全球同步发售的“BURBERRY BODY”具有品牌史上最为性感的芳香。各种上等原料配制成的香水,完美演绎出“娇柔抚媚的自然色香”。
(左下)面对马罗尼埃大街的巴宝莉银座店透出沉稳、成熟的气质。大胆采用格子花纹的外墙十分抢眼。店内有会讲英语或中文的店员为顾客提供服务。

巴宝莉马罗尼埃店资料:

巴宝莉  银座马罗尼埃大街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 3-3-1
最近车站:东京地铁银座线、日比谷线、丸之内线“银座”站
电话:+81-3-3561-7541
营业时间:11:00 - 20:00
休息日:无休
可用卡:AmericanExpress、Diners、JCB、Master、VISA、银联
接待语言:日语、中文、英语
网站:http://www.burberry.com/

消息来源:巴宝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