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进入全国决赛阶段

2011-11-28 10:46 7689

北京2011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搜房网和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从11月29日9:00起进入全国决赛阶段,报名参赛的62118名房产经纪人,通过城市预赛的激烈角逐,近12000人从全国56个城市脱颖而出,进入全国决赛阶段,向美国纽约考察机会发起冲击。

据大赛主办方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大赛关注度累计超过300万人次,全国超过2000家房产中介机构参与其中,旨在通过专业知识比赛和服务技能比拼等竞赛内容,帮助广大中介行业从业人员历练内功,提振士气,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本届大赛规模空前,意在楼市调控主题背景下,为行业内外呈现一场别开生面、更加精彩的专业技能赛。

2011年度收官主题培训会暨全国优秀学员表彰会将同期举行,力邀2011年度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较受欢迎的讲师倾情讲授,课程将以房地产市场一二手联动、精准营销为主要内容,助力经纪行业理性发展,积极有效地适应市场变化,推动中国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职业化、规范化发展进程。

2011年楼市调控风急雨骤,带给在前两年发展如日中天的房地产经纪行业不少冲击和挑战。为提高行业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及战略决策能力,为经纪人呈现楼市发展规律,提升其职业信心,本届收官培训会邀请台湾不动产中介经纪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李同荣做主题为“精准营销 -- 提升门店运营能力,单店盈利能力”的培训。学员来自上海周边城市、天津、济南、石家庄、福州等地,规模预计超过500人。

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颁奖盛典将于12月21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评委由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领衔的10余位行业杰出专家和企业领袖担任,规格之高前所未有,范围覆盖全国。此外,颁奖盛典当天,主办方还将安排一场高端论坛,由行业知名人士带来相当精彩的头脑风暴,就当今较受关注的市场热点、购房置业等诸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大赛现场将产生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男女组冠军各1名,亚军各2名,季军各3名,以及优胜奖各4名。此外还将对2011年度全国各地优秀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表彰。奖品规格属历届较高,其中包括美国纽约考察机会。

历届回顾

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颁奖典礼

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颁奖典礼

第三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颁奖典礼

第二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颁奖典礼

第一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颁奖典礼

搜房二手房集团作为搜房控股旗下的四大集团之一,拥有中国房源信息量最多的搜房二手房网(Esf.SouFun.com)、搜房租房网(Zu.SouFun.com)、搜房评估网(Pinggu.SouFun.com)。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7000多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103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商业地产、家居、装修装饰等,每天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 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