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ff Davis Enterprise与 Red Kite International合作

2011-11-17 10:07 2483

全球独家授权进一步在世界范围内拓展技术品牌和服务

纽约2011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 IT 买家的创新产品和服务领导商 Ziff Davis Enterprise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与 Red Kite International 合作,后者将成为其全球独家授权机构。

Red Kite International 将与 Ziff Davis Enterprise 一起开发和实施各种项目,在全球市场上进一步拓展其品牌、产品和服务。

品牌 产品和服务  
eWEEK 在线研讨会  
Baseline 数字大学  
CIO Insight 面对面活动  
Channel Insider 定制媒体解决方案  
Web Buyer's Guide    
Developer Shed Network    

Ziff Davis Enterprise 首席执行官 Steve Weitzner 表示:“我们迫切希望开始拓展我们的国际业务,并相信 Red Kite 是帮助解决我们欧洲和亚洲客户兴趣的较佳机构。Red Kite 的主要负责人在技术媒体市场上经验丰富,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并让他们成为我们的国际代理机构。”

关于 Ziff Davis Enterprise 全球产品组合的授权事宜,请联系 Red Kite International 的 Michael J Whalen,电话:(631) 928-8117 或电邮:michael.whalen@redkiteintl.com。

Ziff Davis Enterprise, Inc. (www.ziffdavisenterprise.com) 简介

Ziff Davis Enterprise, Inc. 是 B2B 技术行业受信赖的信息供应商。数百万技术买家相信我们的品牌 -- 包括 eWEEK、Baseline、CIO Insight、Channel Insider、WebBuyersGuide.com 和 DevShed Network -- 并从中发现相关的、客观的内容,从而为他们的机构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300多家技术公司,从行业巨头到新兴初创企业,依靠我们的背景内容、营销和受众开发专长来压缩销售周期和降低他们的产品上市成本。Ziff Davis Enterprise 拥有公认的品牌化、需求开发和在线活动营销解决方案。其产品包括数字杂志、移动和平板电脑广告、在线广告和在线活动解决方案、内容整合、潜在客户管理、数字和面对面活动以及定制媒体服务。Ziff Davis Enterprise 的全球数据库拥有550万用户,商业和技术专业人士、开发人员和渠道规模空前。

Red Kite International (www.redkiteinternational.com) 简介

Red Kite International 与各企业合作,致力于开发和实施国际市场战略和授权项目。

消息来源:Ziff Davis Enterpr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