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尔兰贸科局:爱尔兰企业探访之康诺利红磨坊

2021-12-01 11:14 5778

北京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今天,爱尔兰贸科局(Enterprise Ireland)和康诺利红磨坊(Connolly’s RED MILLS)发起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在中国推广Connolly’s RED MILLS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向中国马业市场推出企业的新产品14%低淀粉混合型马饲料。


Connolly’s RED MILLS是第一家在中国获批准注册的进口马饲料生产企业,自2012年面市以来,业务已扩张了900%以上。Connolly’s RED MILLS现在在中国有两名全职员工,他们与经销合作伙伴一道为中国大陆和台湾省的客户提供服务。

 

Connolly’s RED MILLS是爱尔兰的一家家族企业,现已传到第五代,所有产品均由企业在爱尔兰的工厂生产,向全球80多个国家出口动物饲料产品,跻身运动马营养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全球品牌之一。在过去的12个月中,Connolly’s RED MILLS的客户在全球胜出了100多场一级赛,FEI世界排名前20名的骑手中有超过30%的骑手都采用了Connolly’s RED MILLS的饲料。

英国马术名将 Scott Brash
英国马术名将 Scott Brash

2020年,中国农业农村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中国马产业发展规划,即《全国马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旨在促进马产业的发展,改善育马人的生计。

中国的骑手数量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截至2019年底,中国拥有360万匹马。同年,中国马产业的价值达到15亿美元,增长了30%。

Connolly’s RED MILLS出口总监、Connolly家族第四代成员Michael Connolly说:“我们第一次关注中国市场是在2004年,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才完全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我们与爱尔兰贸科局进行非常密切的合作,与中国当局接触,确保我们的注册顺利完成,确保我们能够安全地向市场供应我们的产品。

我们认为中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之一,我们很高兴参与到这个市场中来,中国及其马术产业的潜力是巨大的。我相信,崛起中的中国马产业将很快获得世界领先地位。我们希望成为这项伟大的进程中的一部分,我相信我们为中国马术运动提供了独特的优势,我们能够提供高性能马营养产品,助力中国马术行业培养一批世界上最好的马。

我们的研发团队正在开发一些令人兴奋的新产品,我们希望与爱尔兰贸科局合作,在不久的将来,将我们的营养添加剂系列产品推向市场。”


Connolly’s RED MILLS国际业务拓展经理Rebecca Watson说:“我们最近在中国完成了一款新产品的注册,即我们的14%低淀粉混合型马饲料,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个新产品推向市场。由我们的技术和研发团队开发的14%低淀粉混合型马饲料是一种低淀粉饲料,这是运动马饲料领域的一个新概念,我们正在从传统的高淀粉、高谷物配方转向更低淀粉、更高纤维、更高油的配方。

与世界各地的许多饲料公司相比,我们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我们有自己的现场实验室,在实验室,我们严格测试所有原材料、配料和成品。

我们在实验室设备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以确保饲料产品的质量和安全。这至关重要,因为我们的产品是给世界上最好的赛马和障碍赛马吃的。我们的实验室拥有最新的创新技术来检测天然存在的违禁物质,同时确保产品符合所有质量和安全标准。

这些还只是为您的马提供优质马饲料的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实验室的测试技术沿用了国际赛马机构使用的技术。”

Connolly’s RED MILLS利用先进的烹饪技术,开发了一些世界上技术先进的制造工艺。这些先进的工艺包括蒸汽烹饪、复式制粒、膨化和微粒化,将这4种饲料和食品加工工艺相结合,确保Connolly’s RED MILLS的饲料经过精心烹饪,在食用过程中所有营养物质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消化。

爱尔兰企业探访系列视频得到爱尔兰贸科局的大力支持。爱尔兰贸科局是爱尔兰政府的贸易和创新机构,负责爱尔兰企业在全球市场的发展和成长。爱尔兰贸科局官方网址:irishadvantage.com/china/


消息来源:Enterprise Ire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