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TM收购全球增材制造情报领导者

ASTM International
2021-11-17 11:39 3913

宾夕法尼亚州西康舒霍肯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标准组织ASTM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收购增材制造 (AM) 和3D打印行业的全球情报领导者Wohlers Associates。该公告的发布正值2021年Formnext展“标准论坛”举办时间,Formnext展是AM和下一代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领域的重要展会。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ASTM International收购了AM行业首屈一指的出版物Wohlers Report,一同收购的还有情报简报、专门报告、AM设计培训和咨询服务。

ASTM International总裁Katharine Morgan表示:“我们热烈欢迎Wohlers Associates加入ASTM大家庭, 30多年来,Wohlers一直是AM社区值得信赖的情报和分析来源,我热切期望看到我们两家值得信赖的品牌将共同为这个行业实现的成就。”

Morgan期待着将Wohlers Report、Wohlers Associates的全套产品和服务,与ASTM成员和AM卓越中心 (CoE) 的工作结合起来。这种调整可能会在全球AM社区产生新的商业情报、建议和资源。

接下来,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的公司将开展Wohlers Associates的业务,由ASTM International提供支持。该组织的首席顾问兼总裁Terry Wohlers将加入ASTM International,担任增材制造市场情报部负责人。此外,Wohlers Associates的Noah Mostow将成为ASTM增材制造市场情报和分析部门的新经理。两人都在ASTM的AM卓越中心 (CoE) 就职。

Wohlers表示:“我对加入ASTM International的世界级团队感到无比兴奋。通过ASTM,我们可以获得比以往更多的项目,我们的咨询服务团队规模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大。我们很高兴ASTM承诺将要在未来几年出版该报告。”

Wohlers补充道,他相信ASTM International将保持Wohlers Report的质量、中立态度和价值,这是客户对Wohlers Report一直以来的期待。26年来,Wohlers Report一直是AM行业领先的出版物,这点是无可争议的。

这次收购支持了ASTM的增长愿景,即在AM行业投资,借助稳健的AM方案、服务和产品供应,扩大在该行业的足迹。这些产品和服务现在包括关于AM行业最新发展和趋势的市场情报、技术和战略咨询服务。它们是对现有ASTM方案和服务的补充,为AM技术的工业化提供了支撑。Wohlers Report未来的版本预计会集成到ASTM的旗舰产品——Compass在线订阅平台中。

ASTM将利用现有的Wohlers品牌,建立其市场影响力,并触达全球AM行业的决策者。此次收购预计将为许多行业带来新的价值,从而实现增材产品和服务的更广泛采用。

此次收购的现场新闻发布会,将于欧洲东部时间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11:15—11:45,在Portalhaus C层的Prisma房举行。

消息来源:ASTM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