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为贫困学员开放助学捐赠

上海2011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国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近日推出面向家境贫困学员的助学捐赠,此捐赠意在支持那些有求学意愿,希望在财会领域深造但家庭条件不佳的 AIA 学员,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此次捐赠由英格兰及威尔士慈善协会注册监督,将确保善款的规范使用。同时此次捐赠已面向全社会开放,有意者请关注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官方网站。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作为英国历史悠久的会计师团体,一直致力于为欧洲及全世界培养符合国际财会标准的会计人才,为了栽培及扶植人才,AIA 此前已发布了多项针对学员和财会专业生的福利,如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审计奖学金等,申请获通过的学员可获得 AIA 认证审计师资格(RPQ),并享有如免费获取各类专业资料和财会学术活动参加权等福利,并可享受豁免部分考试费以及免考费,学员更可享受日后各类活动申请的优先权,并将纳入 AIA 财会培训课程的优先辅导群体。

目前,AIA 已在世界许多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得到法定认可,其会员遍布全球。AIA 的会员体系覆盖全球85个国家,并保持不断增长的趋势。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