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公布 CACFO-AIA 联合认证项目考试时间

2011-09-29 13:37 5281

上海2011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近期公布 CACFO-AIA 联合认证项目资格考试时间,统一考试每季度一次,具体安排为每年的4、7、9、12月份,每考试月第三周的周日为考试时间。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会计师培训认证机构,联合中国总会计协会 CACFO 大力在国内培养合资格国际会计师人才,推动中国的国际会计师培养速度,开展认证项目,加强双方合作。CACFO-AIA 在华试点考试采取“考前培训辅导+全国统一考试”的模式。符合申报条件的报考人员可以就近参加当地培训(考试)授权机构举办的考前培训辅导班,并在当地参加考试。CACFO-AIA 联合认证考前培训辅导采取特许授权方式,各地培训机构的建立须经国际会计师公会 AIA 联合认证项目中心统一审核和授权,所有授权机构必须按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的统一标准和要求进行培训辅导,以保证严格管理质量和严谨考试程序。

每次全国统一试点考试具体安排于考试前7周由国际会计师公会 AIA 联合认证项目中心在官方网站(http://www.aiacfo.org)和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cacfo.com)予以公告。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1997年进入中国,致力于在大陆推进 AIA 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的普及,和AIA 与其他国内财会培训机构的协同合作,在深度和广度上对财会培训课程进行调整和融合,使 AIA 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更符合中国学员的实际情况及要求,使更多的有志于成为金融财务精英的人士认识、了解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为中国培养更多适合经济快速发展的金融高端人才。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