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日起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学员可申请审计奖学金

上海2011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近日宣布接受学员申请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审计奖学金。申请获通过的学员可获得 AIA 认证审计师资格(RPQ),并享有如免费获取 AIA 电子图书、在线课程和 AIA CPD 活动参加权等福利,并可享受豁免部分考试费以及免考费,学员更可享受日后各类活动申请的优先权,并将纳入 AIA 审计培训课程的优先辅导群体。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作为一个国际性会计师资格认证团体,其专业资格证书不仅得到英国政府的官方认可,而且已经成为当今世界较高标准的会计考试之一,独有的“一证双师”特色,帮助学员在获得证书的同时,即享有会计师和审计师的执业资格。AIA 的课程设置广泛地涵盖了财会、金融、人力资源、营销、管理各个现代企业运营中不可或缺的知识,以及相关案例分析,因此被誉为“财会专业的 MBA 课程”。2010年,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开设了 IFRS 和审计课程,为中国的 AIA 学员以及各大企业在职人员提供了更多在财会专业领域的进修选择和职业晋升机会,同时,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还是 CACFO 在中国地区具备官方授权合作的国外会计师组织,双方在推进中国地区财会国际化领域携手合作不断深入。目前,AIA 已在世界许多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得到法定认可,其会员遍布全球。AIA 的会员体系覆盖全球85个国家,并保持不断增长的趋势。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