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太阳能盛事来到中国,CSI 阿特斯主场亮相

2007-09-14 15:04 3722

北京9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业界享有“太阳能界奥运会”美誉的“2007世界太阳能大会”首次登陆中国,将于2007年9月18日至21日在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世界太阳能大会首次在中国召开,证明中国可再生能源产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无疑对推动中国可再生能源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化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它也给中国的太阳能企业带来巨大商机,吸引了苏州 CSI 阿特斯、无锡尚德、保定英利、山东皇明等众多企业的目光。

此次大会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中科院电工所承办,以“太阳能与人类居住”为主题;会议期间将举办大小300多个专题报告会,来自70多个国家的千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相互交流切磋,共享近年来世界可再生能源技术的最新产品。届时,本次大会中国主席、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先生还将受邀以《中国可再生能源回顾与展望》为题做精彩的主题报告。

“这是一个太阳能的饕餮盛宴,”CSI 阿特斯的 CEO 加拿大归国博士瞿晓铧说道,“现在的中国已经成为了仅次于日本和德国之后居世界第三的光伏产品生产大国。我在建立 CSI 阿特斯之初,就为自己明确一个目标,那就是用20~30年的时间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就像今天的电视和电脑一样,因为太阳能会帮助提高世界各国的能源自主率和能源安全度,太阳能将会使我们的子孙后代享有一个更干净、更美丽的地球。随着各国政府对环保的日益重视和太阳能产业的蓬勃发展,我相信这个目标一定会加速实现。”

在 CSI 阿特斯初建期间,瞿博士通过努力,架起了中加政府间的合作桥梁,同时 CSI 阿特斯也承担起加拿大联邦气候变化行动基金 (CCAF) 和加拿大自然能源部资助中国的太阳能技术进步项目以及加拿大国际开发署 (CIDA) 资助中国的光伏技术转让项目。经过近三年的努力,CSI 阿特斯公司完成了中加政府合作备忘录中的首期任务,在中国西部几个省、市、自治区推广太阳能发电技术和在东部经济发达地区建立太阳能发电示范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建立均得到了中加政府的一致好评。这也是 CSI 阿特斯在承担保护全球环境责任中的一个重要体现。

最后,瞿博士表示:“这次世界太阳能盛事來到中国,不仅在技术、市场等行业因素上让中国太阳能企业获益,还将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等企业文化及意识上让我们感同身受。让我们衷心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世界太阳能大会简介

为推广普及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推动全球能源的可持续发展,自1953年起,国际太阳能学会每两年组织一次大型学术交流活动,即“世界太阳能大会”。会议主要由国际太阳能学会各会员方一起计划、交流、研讨包括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研发、产业、政策和教育培训等问题。

大会每届都在不同的国家举办,被称为是太阳能界“奥运会”。2003年经外交部批准,我国成立了申办委员会,2004年经过同韩国、印度、南非、埃及等国的激烈竞争,我国终于赢得了2007年世界太阳能大会的举办权。这是我国首次也是亚洲第二次承办如此规模的大型国际太阳能学术会议,将为全世界致力于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工作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Canadian Solar Inc.(CSI 阿特斯)简介:

CSI 阿特斯是一家由海外学成归来专家创办的,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绿色能源光伏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SIQ),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CSI 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6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和应用产品的生产,太阳能工程应用产品的研发和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

CSI 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 CSI 阿特斯还专业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CSI 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

CSI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美国 ETL 安全认证。CSI 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消息来源:CSI 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