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款不含酒精的威士忌口味饮料 ArKay 使用获认证的清真成分制成

2011-11-15 11:49 9986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2011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首款不含酒精的威士忌口味饮料 ArKay Beverages 只使用获认证的清真 (Halal) 成分制成!自两周前面向全球介绍这款饮料以来,媒体一直在讨论不含酒精的威士忌口味饮料的概念,这款饮料的口味非常逼真,且丝毫不含酒精,可供不能喝酒的人饮用。

该产品专为由于健康或宗教信仰原因而不能饮酒的个人、完全选择不饮酒或担心饮酒和驾车之间因果关系的人而设计。

ArKay Beverages 考虑并尊重所有消费者,采取了额外措施确保其产品符合清真食品指南,并完全由获认证的清真成分制成。这款纯正的无酒精威士忌口味饮料已经过清真组织的测试和审核,被确认符合清真标准。事实上,ArKay 的所有成分都获得了清真认证。

ArKay Beverages 率先推出这种创新概念。经过五年的饮料业研究、调查和测试,ArKay 终于问世,作为一种不含酒精的威士忌口味饮料供大众消费。它被认为是一种软饮料,适用于任何派对场合或日常饮用。

ArKay Beverages 的团队专注于生产符合欧洲经济共同体 (EEC) 和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FDA) 规定的优质饮料。

ArKay Beverages 副总裁 Zeshan Ahmed 表示:“我们希望能够让所有人知道 ArKay 是他们可饮用的饮料。我们的产品符合严格的清真标准,该产品不含任何酒精的事实只是我们让消费者知道我们尊重他们需求和信仰的一条途径。”

鉴于世界各地消费者和分销商对 ArKay 的反响十分热烈,这款不含酒精的独特饮料必将来到您的身边。

垂询有关成为 ArKay 无酒精威士忌口味饮料认证分销商或进口商的详情,请访问:www.arkaybeverages.com 。Arkay 将于12月1日推出,可提前在线预订。“千万不要在饮酒之后驾车,除非喝的是 ArKay!”(Don’t Drink and Drive Unless it’s ArKay.!)

消息来源:ArKay Beverag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