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Kay -- 全球首款不含酒精的威士忌口味饮料

2011-11-01 11:18 3759

“切勿醉酒驾车,除非饮用 ArKay!”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rKay Beverages, Inc. – USA 面向世人推出首款不含酒精的威士忌。ArKay 将于12月1日在全球各地的商店有售。作为饮料行业的独创产品,ArKay 长期以来备受消费者和厂商的期待。

ArKay 是全球首款不含酒精的威士忌口味饮料,所有人均可享用。该饮料在不含酒精的情况下提供威士忌的绝佳口感,适宜全天饮用。ArKay 不含酒精,身患疾病或因宗教信仰而必须禁酒的人都可以饮用。想象一下,您可以在派对上尽情品尝喜爱的威士忌饮料,而无需担心醉酒驾车。你不会错过任何东西,ArKay 的口感和外观与传统威士忌别无二致。它适合直接饮用、加冰或与您喜欢的调酒成分混饮。

ArKay 按照欧洲经济共同体 (EEC) 和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FDA) 的规定,由人工香料和成分制成。香料和成分都严格遵守清真 (Halal) 指导原则。

ArKay Beverages, Inc. 率先推出这种创新概念。经过五年的饮料业研究、调查和品尝,ArKay 终于问世,作为一种不含酒精的威士忌口味饮料供大众消费。这种不含酒精的饮料也称为“Halal Whisky”,它被认为是一种软饮料,适用于任何派对场合或日常饮用。鉴于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分销商对 ArKay 的反响十分热烈,这款不含酒精的独特饮料必将来到您的身边。

ArKay 以1公升玻璃瓶(32液体盎司)和可回收铝罐(12液体盎司/355毫升)的形式出售。美国建议零售价为1公升10美元,1罐4美元。建议售价可能有所不同。

ArKay 还获得美国伊斯兰食品和营养协会 (Islamic Food & Nutrition Council of America) 的清真认证。

该公司在欧洲和美国拥有自己的分销中心。了解关于如何成为 ArKay 不含酒精威士忌的合格分销商或进口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rkaybeverages.com

消息来源:ArKay Beverag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