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推出独具岛屿风格的免税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

尊尼获加面向全球游客推出独具岛屿风格的免税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
帝亚吉欧全球旅游与中东部门
2016-07-04 15:00 29680

新加坡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尊尼获加只面向全球游客推出首款调和式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想要探索单麦苏格兰威士忌的迷人世界,却又不知道如何选择?世界排名第一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推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为其世界著名的产品组合新增一款激动人心的产品——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30/38546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30/385461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30/385462

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非常罕见地混合了苏格兰各地的丰富单麦威士忌,为饮酒者带来与众不同的风味体验,让他们以尊尼获加的标志性风格探索这些著名麦芽的特色。免税的高档威士忌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只面向游客提供,增强了排他性。

烟熏、胡椒、香料的芳香与果园水果、清新的香草以及檀香木层调和式,而口味体验呈现单麦的所有特色,但独特的岛屿风格提升了深度与复杂性。

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采用与大获好评的尊尼获加绿牌(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一样的调和式麦芽工艺,其独特口感在滨海风味的烟熏味麦芽威士忌的作用下变得更加强烈。这与Clynelish™(克里尼利基)等口味强劲的果味高地麦芽、以Glenkinchie™(格兰昆奇)为代表的口味较淡的低地麦芽以及一贯香甜的斯佩塞麦芽Cardhu™(卡杜)相平衡。

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吉姆-贝弗里奇(Jim Beveridge)表示:“作为威士忌酿造者,我们对风味充满热情。我们抓住了苏格兰四大威士忌地区各自成熟麦芽的独特风格,确保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具有单麦的所有特色,但风味体验更丰富。”

帝亚吉欧全球旅游与中东部门(Diageo Global Travel and Middle East)董事总经理道格-巴格利(Doug Bagley)说:“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是传统尊尼获加爱好者以及苏格兰麦芽世界探索者的理想购买选择。”

“最近举办的2016年全球苏格兰威士忌大师赛(Global Scotch Whisky Masters2016)上,该调和式威士忌获得了‘大师’(Master)奖,是这项国际大赛中可能的较高排名,证明了这款威士忌是何等的与众不同。这是一款专为游客提供的产品,只可以在免税店购买,是尊尼获加产品组合中真正独特的新产品。”

不论是纯饮还是加冰,全球游客现在都可以品尝到真正独具岛屿风格的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2016年7月起可在世界各地部分机场和免税店购买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

欲了解我们通过分享较佳实践工具、信息与计划宣传理性饮酒的全球资源,请访问:DRINKiQ.com。

欢庆生活,随时随地。

致编者

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的建议零售价为60美元
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的酒精度为43%
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的包装为1升的酒瓶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全球旅游与中东部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