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在新年推出全新限量版威士忌

尊尼获加
2018-01-11 14:52 15297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全球第一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背后的团队面向旅行者独家推出了特别版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Sherry Cask Finish,目前在全球各地免税店有售。

伦敦2018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Sherry Cask Finish面向旅行者独家推出

新年的到来意味着新计划、新愿望和新开始;但对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由12名专业威士忌调酒师组成的团队而言,这就是每天的常态,因为他们不断突破苏格兰威士忌口味的极限。

generated by system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全球第一大苏格兰威士忌品牌[1]背后的团队面向旅行者独家推出了特别版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Sherry Cask Finish,目前在全球各地免税店有售。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产品组合是一系列精心制作的威士忌,可以自由混配,挑战威士忌制作传统。由此带来的成果是一系列独特的体验性威士忌,具有与众不同的风味和令人惊奇的口感。

新推产品背后的试验以标志性尊尼获加黑牌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为灵感来源,后者在雪莉桶中熟化而成,拥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这一制作过程的启发下,尊尼获加威士忌调酒师想要更加深入挖掘并探索雪莉桶熟化为口感所带来的果香 -- 打造浓郁香甜、陈酿12年的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Sherry Cask Finish。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Sherry Cask Finish 由来自 Blair Athol(布莱尔-阿苏酒厂)、Cardhu(卡杜酒厂)和 Strathmill(斯特拉斯米尔酒厂)等酿酒厂生产的威士忌制作而成,是一种纯饮型黑苏格兰威士忌,口感富含甜美的香草、**、葡萄干,以及让人暖和的黑巧克力。

尊尼获加专业威士忌调酒师艾梅-吉普森 (Aimee Gibson) 表示:“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威士忌是大胆尝试的成果,由此打破了口味的极限。以尊尼获加黑牌中的雪莉桶熟化为灵感来源,为混配而加入的浓郁果味吸引了我。它给予我灵感,即利用雪莉桶酿造来尝试带来更多的果味,并增加独特的风味活力。”

她还表示:“由此产生的结果很不寻常;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Sherry Cask Finish 成为了一款非常香甜的浓郁威士忌。它非常适合推荐给体验体验苏格兰威士忌的新手,并且还会让资深的威士忌爱好者为之振奋。”

Diageo Global Travel(帝亚吉欧环球旅行)董事总经理 Dayalan Nayager 在对通过旅游零售渠道独家销售威士忌新品评论时说:“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Sherry Cask Finish 是为 Diageo Global Travel 推出的特别产品,因为它是我们购物者的专属。这是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系列推出的首款旅游零售独家产品,非常适合想要在新年赠送非常特别的礼品的旅行者购买。”

“旅行者寻求那些背后蕴含探索、原创、工艺和人类真实故事的各种品牌,而尊尼获加再也合适不过了。我们非常高兴让购物者一窥来自全球最大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的口味探索世界,并且为我们的系列产品再添创新。”

饮用 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 Sherry Cask Finish 的最佳方式是:将其与姜汁汽水混配,以新鲜橙片加以装饰,旨在调制美味的家制鸡尾酒。这种全新威士忌与尊尼获加黑牌非常相似,非常适合混配。在谈话开始之际,敬请晚上享用这款长饮威士忌,为正浓的夜色增加丰富的情调。

敬请在新年让自己或别人体验令人振奋的全新口味威士忌。旅行者现在可以在全球特定免税店购买一瓶 Johnnie Walker Sherry Cask Finish,而1升瓶装厂商建议零售价 (RRSP) 为26.50英镑/44美元。

[1] 出自于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机构(IWSR)的2017年报告,以2016年销量和销售额数据为基础。

敬请理性饮用尊尼获加。

网址:http://www.DRINKiQ.com

消息来源:尊尼获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