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被誉为达夫镇野兽的威士忌慕赫归来

发行专门面向旅行者的佳酿
帝亚吉欧全球旅游与中东部门
2015-02-17 19:15 18827
高端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慕赫 (Mortlach(TM)) -- 达夫镇野兽”(The Beast of Dufftown) -- 的生产商已经推出一款专向旅行者发售的威士忌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

新加坡2015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高端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慕赫 (Mortlach™) -- “达夫镇野兽”(The Beast of Dufftown) -- 的生产商已经推出一款专向旅行者发售的威士忌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

不论《广告狂人》效应是否备受争论,全球消费者越来越钟爱威士忌,尤其是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威士忌爱好者和行家将乐于看到,较好的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慕赫将推出一款专向旅行者发售的佳作: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17/731080-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17/731080-b

慕赫口味独特且浓烈,被誉为“达夫镇野兽”,但它并不大众化,仅有少数人知道,以前发售的限量款总是很快被爱好者抢购一空。慕赫单一麦芽几十年来一直作为调配世界一流的调配型苏格兰威士忌的基酒,如今已经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成为一款高端单一麦芽威士忌杰作。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 熟成于首次填充、二次填充和再次烟熏的欧洲和美国橡木桶。帝亚吉欧首席调酒师 Jim Beveridge 博士表示:“我们选择49%浓度来推出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是因为这个浓度正好展现了复杂且美妙的风味,融合微妙和谐的新鲜香草气息,烟熏香料的气味突显成熟橡木的质感。与浓度43.3%的 Mortlach Rare Old(慕赫珍藏)相比,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 口感更独特。”

这款新产品将面向喜欢高端威士忌、寻求稀世琼液的旅行者发售。除了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慕赫的另外两款产品 Mortlach 18-Year Old(慕赫18年)Mortlach 25-Year Old(慕赫25年)也在旅游零售渠道和国内发行。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 瓶身醒目,不仅呈现了标志性的现代简洁风格,又重现了黄金时代的工程设计风格。瓶身线条流畅,瓶颈细长,旨在更好地保护和凸显瓶身内的威士忌佳酿。

为了庆祝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 的推出,部分机场将向购买一瓶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 的旅行者赠送一套漂亮的玻璃威士忌大酒杯。对于追求极致苏格兰威士忌的行家而言,慕赫将成为所有威士忌珍品中的首选。

路过伦敦希思罗机场和迪拜国际机场的奢华旅游者将有机会品尝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并在预约品尝区感受这款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独特口味。

帝亚吉欧全球旅游与中东部门营销总监 Peter Fairbrother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旅行零售渠道推出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优质威士忌,尤其是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在免税店十分畅销,寻求独特口味威士忌以便在旅途中慢慢品尝的旅行者们十分喜欢这类产品。凭借悠久的历史、独特的蒸馏过程、强烈的口感和醒目的瓶身,我们相信这款新的 Special Strength 产品将受到全球威士忌和旅行爱好者的追捧。”

慕赫全球品牌大使兼苏格兰威士忌专家 Georgie Bell 表示:“除了与众不同的口感,慕赫的悠久历史和真实性也使其与众不同。慕赫的历史可追溯到近200年前,体现了其创立者苏格兰土木工程师乔治-考威 (George Cowie) 与儿子亚历山大-考威 (Alexander Cowie) 博士勇敢的精神。与维多利亚黄金时代其他伟大的企业家一样,乔治-考威与儿子亚历山大-考威以独创性而闻名,他们开创了独特、复杂的2.81蒸馏法,实现了我们今天熟知的口感丰富的威士忌。”

“慕赫现在已经成功成为全球较佳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之一。这款专门面向旅行者推出的佳酿将使更多人熟知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而不仅仅是少数行家。”

新产品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 将于2015年初在全球免税店专向旅行者出售,建议零售价为75英镑 / 120美元。

致编辑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 饮用建议:

建议直接饮用 Mortlach Special Strength,口感浑厚强烈,复杂且美妙。圆熟的韵味中,融合微妙和谐的新鲜香草气息,烟熏香料的气味突显成熟橡木的质感,使尾韵更为缭绕持久。

酒精浓度:49%

外表:色泽明亮,呈琥珀色,中等气泡

其它产品

慕赫还在国内市场推出一款产品 Mortlach Rare Old

网站:http://www.mortlach.com

Twitter:@mortlachwhisky

请理性饮用慕赫。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全球旅游与中东部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