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联手东方宽频 网络直播女足世界杯全程赛事

2007-09-14 16:22 6091

上海9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PPS 网络电视自上海东方宽频传播有限公司取得了网络转播 FIFA2007 女足世界杯赛事的授权。PPS 网络电视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家取得转播授权的 P2P 流媒体直播平台,将全力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纷呈的赛事节目。

由于 PPS 网络电视不具有转授权权利,因此不会与东方宽频以外的任何第三方联合播出女足世界杯赛事,我们热情欢迎广大球迷直接登陆 PPS 主站及利用 PPS 客户端收看比赛实况。

本周,PPStream 将推出世界杯数场精彩比赛的视频直播或延播。9月14日16:40将率先直播 B 组老牌冠军美国队与北欧劲旅瑞典队的对决,随后21:40将为您延播 A 组英格兰挑战卫冕冠军德国队的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用户可以通过下载 PPStream 客户端软件 ( http://www.ppstream.com/download.html ) 方式收看 FIFA2007 女足世界杯,如果错过直播的用户,PPS 网络电视仍将提供全天候24小时滚动播出,以较大限度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PPStream) 简介

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PPStream) 创办于2005年10月,是国内领先的网络电视服务运营商,在互联网音视频传输技术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拥有具有知识产权的基于 P2P 的流媒体传输技术,并被体现和包含于 PPStream 系列软件产品中。PPStream 与包括上海文广、新浪宽频、凤凰网、Yahoo 中国等国内外大型传媒机构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东方宽频、新浪宽频、凤凰宽频等知名宽频运营商提供技术支持。

据统计,目前 PPStream 拥有7500万装机用户量,已形成260万注册用户的大规模网络互动社区。

消息来源: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