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Group plc 公布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上半年和第二季度业绩

2011-08-16 20:10 4790
  • 第二季度的息税折摊前利润为8100万欧元,同比增长25%
  • 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7.13亿欧元
  • 新业务在2011年上半年带来10亿欧元的收入

荷兰霍夫多普2011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今日宣布了强劲的第二季度基础业绩(以固定汇率计),延续了2010年下半年和2011年一季度的上升势头。

截至2011630日的第二季度

百万欧元  2011
第二季度 
2010
第二季度 
变动率  以固定货币计的
变动率 
收入  1,713 1,744 (1.8)% 3.8%
计入特定项目前的息税折摊前利润( 1)  81 65 24.6% 35.4%
1息税折摊前利润不包括重大非经常性项目的影响例如重组、整合成本和特定的法律费用。 

截至2011630日的上半年

百万欧元  2011
上半年 
2010
上半年 
变动率  以固定货币计的
变动率 
收入  3,399 3,232 5.2% 6.8%
计入特定项目前的息税折摊前利润( 1)  152 117 29.9% 34.2%
1息税折摊前利润不包括重大非经常性项目的影响例如重组、整合成本和特定的法律费用。 

首席执行官 John Pattullo 对此评论道:“我们第二季度的业绩显示过去一年的上升趋势仍在延续。尽管全行业的货运量走低,但我们全球客户的货运管理业务仍在上升,各地区的合同物流业务也全面增长。我们此期间的业务表现卓越,市场份额和合同规模都有所上升。”

业绩

以实际汇率计,公告的收入为17.13亿欧元,息税折摊前利润为8100万欧元。第二季度的业绩受到汇率波动的影响。以固定汇率计,收入和息税折摊前利润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3.8%和35.4%。 

2011年上半年的总收入为33.99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2%,息税折摊前利润为1.52亿欧元,较2010年前6个月增长29.9%。以固定汇率计,收入较2010年同期增长6.8%,息税折摊前利润增长34.2%。

集团的新业务同比显著增长,2011年上半年达到创纪录的10亿欧元,特别是中国和基华的百强客户:大约100名全球大客户,占总收入的50%以上。 

与全行业走势相符,集团的全球货运业务量也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空运量走低,特别是在美洲和亚太地区。但是,基华能够保持收入同比持平(以固定汇率计),原因是货运管理业务同比上升17%,各地区的新业务也全面增长,特别是在科技、汽车和能源行业。以固定汇率计,合同物流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约9%。各地区的合同物流量普遍增长,主要得益于新签合同和向现有客户持续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集团一直致力于加强现金管理,控制净运营资本。截至2011年第二季度末的净运营资本仅为1900万欧元,而2010年2季度末则为5700万欧元。

总之,集团定位准确的整合及轻资产业务模型持续表现优异。展望未来,基华有信心继续维持竞争优势。

基华物流 --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面向全球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提供一流的轻资产性供应链解决方案。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基华物流在合同物流和货物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全套供应链设计与实施方案,可单独进行设计或实施,亦可两者组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0,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10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68亿欧元营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行业前景的讨论、公司就其业绩作出的预测、其流动性和资本资源、其2011年的引导和其他非历史陈述。这些陈述可通过词语如相信”“期望”“预料”“打算”“计划”“继续”“估计”“预测等类似表述。所有前瞻性声明是基于管理层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日期的当前预测和信念,除上文提到的假设外,还有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不同于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地方和国家经济,信贷和资本市场状况,经营行业(包括汽车业和空运业)的不景气,公司的全球业务引发的风险,燃油价格波动或上升,公司大幅增加的债务有关,其债务协议引发的限制和风险以致竞力争减弱。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请参阅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我们强烈建议投资者查阅。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风险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基华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媒体联系:

Anita Wei
电话:+86-21-2310-7688
电邮:anita.wei@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