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装运首批空客 A350 XWB 复合材料机身部分面板

2011-10-25 01:02 3814

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2011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今天从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的工厂运出为空中客车 (Airbus) A350 XWB 项目生产的首批复合材料中央机身面板。名为 Section 15的机身面板将被运送到法国的圣纳泽尔,在那里进行最后的上壳组装。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021/CG90941

Section 15机身面板由 Spirit 制造的中央复合材料上壳和前段下壳组成。

北卡罗来纳州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Dan Wheeler 表示:“我们北卡罗来纳州的团队一直在努力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在客户的帮助下,我们已经顺利完成与空中客车的方法、工具、流程和系统的整合。这些复合材料机身面板的装运代表 Spirit 员工取得了重大成就,我们与空中客车携手满足他们的所有要求并在交付时间内完成了最后的组装工作。”

Spirit 于2008年5月与空中客车签署了为其设计和生产 A350 XWB 复合材料中央机身部分的合约。Spirit 还为 A350 XWB 设计和建造 A350 XWB 的翼梁和固定前缘。

网址: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Spirit AeroSystems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市,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普雷斯顿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正在法国圣纳泽尔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