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CEO将在瑞信2011年航天航空与国防大会上发表演讲

2011-11-21 09:59 2065

-- Spirit 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将在瑞信2011年航天航空与国防大会上发表演讲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1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11月30日(周三)下午3:30左右在纽约市举行的瑞信2011年航天航空与国防大会 (Credit Suisse 2011 Aerospace & Defense Conference) 上发表演讲。

Turner 先生的相关演讲将进行网播,并且相关演讲材料将在 http://www.spiritaero.com/investor.aspx 上提供。

个人需提前检查该网站,以确保各自电脑支持此次网播。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简介

Spirit AeroSystems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普雷斯顿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正在法国圣纳泽尔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 (Airbus) 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