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箭已在弦 惊喜“澳洲游推广月”咨询火爆

2011-09-29 14:30 3015
 

北京和上海2011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途牛旅游网携手澳大利亚旅游局共同推出“澳洲游推广月”以来,“两人同行,一人免单”限量抢订的特惠活动就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目光,活动咨询电话火爆,消费者对一试身手说不定就能带上亲友畅游澳洲的机会兴趣浓厚。

10月17日、20日、24日、25日、27日,每天上午10:00开抢,每次1条经典线路,“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抢订成功后只需一位付费,同行者便可免费出游。本次活动仅限途牛会员参与,非“牛人”可提前注册,参与抢订。

抢订活动箭已在弦,“牛人”们可大胆抢订。金秋十月,无限惊喜,尽在途牛旅游网澳洲游推广月。

详情参考以下链接:http://www.tuniu.com/static/australia2011/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