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澳洲游推广月”首站上海

2011-10-17 11:53 5330
 

北京和上海2011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途牛旅游网携手澳大利亚旅游局联合推出“澳洲游推广月”以来,“两人同行,一人免单”限量抢订的重磅特惠活动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随着抢订日期的逼近,咨询电话更是爆棚。

关于活动时间

此次特惠抢订活动针对不同城市有不同的抢订日,具体为:10月17日(上海)、20日(南京)、24日(北京)、25日(深圳)、27日(杭州),具体开抢时间为每个抢订日的上午10:00-12:00。此次活动只接受途牛旅游网会员参与,非会员可以提前注册成为“牛人”参与抢订。

抢订准备工作

开抢之前,途牛旅游网建议您准备好相关签证所需材料,当然,充足的资金和支付额度也必不可少,因为在抢订及确认之后的30分钟内付费成功才算真正的抢订成功哦。如您未在活动确认时间内完成支付,则名额将自动释放,供其他会员继续抢订。千万不要因为“资金不足”错失良机,与幸运女神擦肩而过。

10月17日,第一站,上海,动动手指即有可能获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机会,畅享碧海蓝天澳洲游。

活动链接:http://www.tuniu.com/static/australia2011/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