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洲游“两人同行 一人免单”五城抢订完美落幕

2011-11-02 10:20 3528
 

北京和上海2011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途牛旅游网与澳大利亚旅游局联合推出的“澳洲游推广月”正火热进行中,“两人同行,一人免单”限量抢订的重磅优惠活动从10月17日开始,在上海、南京、北京、深圳、杭州五大城市掀起了热潮,随着10月27日杭州站成功抢订幸运儿的出炉,“澳洲游推广月”限量抢订活动完美落幕。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特别优惠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途牛北京会员詹女士在抢订成功后,和爱人一起来到了途牛北京分公司,两人表示,途牛旅游网此次推出的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什么是“让旅游更简单” -- 动动手指,免费澳洲游即将成行。途牛旅游网南京会员赵先生、深圳会员曹女士等,同样也是本次澳洲游特惠抢订活动的幸运儿,他们亦将开启美妙的澳洲之旅。

抢订活动已经结束,澳洲游推广月的特惠线路推广还在进行中,11月17日前,游客还可以在活动页面特惠专区中找到高性价比品质澳洲特惠线路出游。

活动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www.tuniu.com/static/australia2011/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途牛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