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携手钻石小鸟 戴上钻戒去旅游

2011-09-07 16:12 4990
 

北京和上海2011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无论是新婚燕尔还是重温甜蜜,途牛旅游网与“钻石小鸟”青岛店携手打造的“追寻秋天的童话”主题活动,将给游客带来钻石的荣耀体验以及钻石品质般的浪漫旅程。

金秋九月已经来临,“十一”黄金长假也将如期而至,众多新人选择在这美丽的日子里走上神圣红毯,让爱情升级为永恒。要钻戒也要蜜月成为众多时尚新人的新婚必选项目。途牛旅游网有众多高品质蜜月旅游线路供新人选择,而“钻石小鸟”的裸钻品质也深受青年时尚男女的喜爱。

戴上钻戒去旅行,途牛旅游网携手“钻石小鸟”青岛店,即日起至11月30日,盛装推出以“追寻秋天的童话”为主题的“钻石体验”之旅活动,为青岛新人们的浪漫婚期献上一份精致大礼。活动期间,凡在“钻石小鸟”青岛店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赠300元途牛抵用券,在途牛旅游网预订可享具体旅游线路抵用券优惠。此外,“钻石小鸟”会员持银钻卡到途牛旅游网预订线路即可享受立减线路指定抵用券金额的优惠;途牛旅游网会员凭当月在途牛旅游网的消费发票至“钻石小鸟”青岛店购物,同享“钻石小鸟”银钻折扣。会员互享折扣,浪漫不打折,期待一场加分的婚期。

参考链接:

途牛旅游网http://qd.tuniu.com/
钻石小鸟官网:http://www.zbird.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