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建平安人寿少儿家庭教育巡讲在南平落幕

“健康财富,尊崇礼遇”

- 健康成长 平安相伴”

福建南平2012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回馈广大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自2012年4月起在福建福清、龙岩、南平三地面向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开展“健康成长 平安相伴”少儿家庭教育巡讲,活动自举办以来获得会员的热烈反响及好评。南平为本次巡讲的最终站,活动于5月13日在闽北大饭店完美落幕。

活动当天近百名平安VIP俱乐部会员受邀到场聆听,讲座嘉宾福州教育研究院教研处副主任杨继红老师围绕着如何扮演好家长的角色,做一个合格的家长进行细说,从了解儿童期过渡到少儿期的三大生理变化及三大心理变化,最后引导家长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关注儿童转向关注自身教养方式的改变及对孩子以身作则潜移默化的引导上,强调家长“三不”原则,用了许多生动鲜活的案例来分析其中的道理。讲座后杨老师还为平安人寿南平中支的平安VIP俱乐部会员们一一解答子女教育的疑虑并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后续实时跟进提供更有效的教育建议。

活动后,平安人寿南平支公司对家庭教育巡回讲座进行了活动满意度调查,高达95%的会员对本次活动表示满意,更有多名会员在调查问卷中提出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家庭教育知识的讲座活动。

平安VIP俱乐部将继续秉承“健康财富,尊崇礼遇”的主旨,还将为会员们举办更多个性内容的精彩活动以满足不同会员群体的需求。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