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lli Clarke Pelli将为PetroVietnam设计总部大楼

2011-04-06 10:33 3552

河内大楼开发案是该机构在越南的第二个项目

越南河内2011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http://www.pcparch.com) 将为越南国家油气公司设计新总部大楼,打造河内地标性建筑。PetroVietnam Oil and Gas Group (http://english.pvn.vn) 旗下子公司 PetroVietnam Construction Joint Stock Corporation 在一项国际大赛之后选择了该机构为其设计总部大楼。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破土动工。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将设计 PetroVietnam 的新总部项目。根据该机构的获奖比赛方案,该开发项目将包括一栋79层的办公/酒店大楼,位于左边;一栋包括石油博物馆和媒体中心、商店以及溜冰场的裙楼;以及一栋47层的公寓大楼。(PRNewsFoto/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高级主管 Fred Clarke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被选中为越南重要的公司之一设计这样一项重要的项目。我们的设计将体现 PetroVietnam 的声望以及河内乃至越南所有城市的潜力。”

在拟议设计方案中,79层的 PetroVietnam Tower 将包括在公司的总部以及一家豪华酒店。该建筑将是此次开发项目的中心,并且是河内的较高建筑物。为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形状,该大楼的底部是六边形,顶部却是三角形。相邻裙楼的总面积为84000平方米,由一些不规则的形状组成。该裙楼是面向社区的新中心,将包括石油博物馆和媒体中心、商店以及溜冰场。在裙楼的另一端,将是一栋47层的住宅楼,拥有一些弧形面和一个斜顶。

该开发项目将凸显 PetroVietnam 在可持续能源方面的意愿,旨在获得 LEED Gold 认证。玻璃墙让游客能够看到该建筑运营中的一些高性能系统。此外,裙楼的部分楼顶将采用光伏板。该建筑对先进技术的使用将拓展至其结构设计,从而使该建筑能够承受重大地震。

PetroVietnam Tower 将是 Pelli Clarke Pelli 在越南的第二个项目。第一个项目 Vietcombank Tower (http://tinyurl.com/3zf8o9f) 位于胡志明市,正在建设中。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由 Cesar Pelli、Fred Clarke 和 Rafael Pelli 于1977年创建并领导,已经设计了全球一些知名的建筑,包括纽约的世界金融中心 (World Financial Center)、吉隆坡的双子塔 (Petronas Towers) 以及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该公司已赢得广泛好评,并荣获数百项设计大奖,包括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的建筑公司奖 (Firm Award) 和阿迦汗建筑奖 (Aga Khan Award for Architecture)。

消息来源: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