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第16届客户服务节少儿才艺大赛中西区决赛顺利落幕

西安2011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3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16届客户服务节少儿才艺大赛中西区决赛在西安人民剧院顺利落下帷幕。来自中西区9家平安寿险分公司的11个客户选送家庭参加了本次大赛。平安寿险中西区运营部经理张文宪先生、平安寿险总公司客服部经理易平女士、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赖剑文先生、谢京流女士等作为大赛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大赛还邀请了西安当地知名的声乐、舞蹈、美学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和部分平安 VIP 俱乐部会员组成了强大的评审团。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陕西和新疆的家庭凭借优异的表现最终胜出。

中国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自96年初创以来,至今已走过16个年头,始终都恪守“感恩社会、回馈客户”的理念,通过不断的创新,力争用丰富多彩的附加值服务给平安的客户们带去满意的服务体验。在这个还没燃尽热情的夏日,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将继续用心服务、引领快乐,而这份快乐将相伴一生、平安永远。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