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手机厂商华为选择 EMOZE 作为移动推送邮件解决方案

EMOZE Ltd.
2011-08-30 01:27 3775

中国深圳和伦敦2011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和领先的推送邮件解决方案和技术供应商 EMOZE Ltd 联合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全球授权协议。

根据协议,华为将在华为 MediaTek、Qualcomm 和 Android 手机以及 Android 平板设备中预嵌入 EMOZE 推送邮件解决方案。

EMOZE 先进的推送邮件解决方案将显著提高华为设备的用户体验,不仅提供出色的性能,提高电池和数据使用的效率,还能带来实时推送连接。

EMOZE 首席执行官 Moshe Levy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华为知名的合作伙伴阵容中的一员。作为电信业中真正占主导地位的领导商,华为将在各种当前和未来设备中为全球客户提供 EMOZE 推送邮件解决方案。”

致编辑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关注于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以及强大合作关系,华为已经在电信网络、设备和云计算领域建立了端到端的优势。华为致力于通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创造较大价值。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4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以上的人口。

http://www.huaweidevice.com/worldwide/index.html

EMOZE Ltd. 简介

EMOZE 是面向手机厂商、移动运营商和企业提供透明化同步移动、推送消息及推送内容解决方案的全球公认领导者。EMOZE 支持所有主要的电子邮件供应商、即时信息服务和社交网络。基于 EMOZE 专利技术的 EMOZE 推送信息解决方案提供真正的推送体验和有效机制,实现了所有移动设备(功能及智能型电话)数据流量和电池消耗的最小化。

EMOZE 的架构基于可靠的、具备冗余能力且可扩展的服务器技术。该技术具有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和快速市场部署的能力。

EMOZE 成立于2006年,是 Emblaze Group (LSE:BLZ) 旗下公司。http://www.emoze.com

询问:
Grayling 的 Jonathan Shillington/Alistair Scott,电话:+44 20 7932 1850,电邮:alistair.scott@grayling.com

消息来源:EMOZ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