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bip将中国企业和金融机构推向全球舞台

Infobip
2018-06-28 08:00 11543

上海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中国企业、金融机构和组织提供移动信息解决方案的企业领先通信平台公司Infobip将于2018年6月27日至29日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 Shanghai)展示中国实体机构如何能够进入和支持其全球市场。

通过使用Infobip的OMNI解决方案,中国企业在与国际客户接触时,可以选择较佳的沟通渠道,包括短信、聊天应用信息、电子邮件、语音、应用内推送消息和富媒体通信服务(RCS)。

提供电视、机顶盒和智能手机等产品的中国较著名的全球电子产品公司之一小米以多种方式使用Infobip的应用程序接口(API)。使用的服务包括用于帐户注册的动态口令(OTP),及允许与公司全球客户增加互动的双向短信。

分析咨询公司普华永道(PwC)数据表明,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在线零售总额达到1.4万亿元,约2182亿美元,较一年前显著增加32.1%。

Infobip 的CEO,Silvio Kutic,表示:“世界上较大的电子商务市场中国正在为当前和未来的全球零售业设定基准。这场运动受到其移动优先的消费者行为的推动,在这一行为中,移动营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Infobip的多通道OMNI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包括800多家运营商在内的全球MNO网络,成为满足中国在线零售市场的发展势头需求的较佳选择。”

Infobip简介

Infobip由两位年轻的开发人员于十几年前创立,如今已发展成国际企业,在6大洲均设立了办事处,公司内部开发的专有消息传递平台能够触及与800多个电信网络连接的60多亿台移动设备。

Infobip在互联网和电信的交叉领域积极突破创新,通过移动通信为企业及其终端用户创造新方式和新机会。Infobip为领先的移动运营商、OTT、银行、社交网络、科技公司和聚合商提供服务并与他们建立合作。

小米简介

小米由连续创业者雷军成立于2010年,其愿景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我们认为,用尖端技术制造的高质量产品应该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我们为我们的支持者并在他们的帮助下创造了卓越的硬件,软件和互联网服务。我们的产品系列充分融入了他们的反馈,目前包括小米和红米智能手机、小米电视和机顶盒、小米路由器以及小米生态系统产品,包括智能家居产品、可穿戴设备和其他配件。小米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业务,正拓展其在世界各地的业务规模,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品牌。http://www.mi.com/en/

如需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安排对N1.C70展位的Infobip进行采访,请发电邮至:pr@infobip.com

消息来源:Infob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