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容错过Karbonn Smart Mail精彩体验

Emoze Ltd.
2012-05-21 18:00 2771
Karbonn Smart Mail 功能使 Karbonn 用户能够通过设备实时收发电邮,使用户在移动中也能离线收发电邮。

体验 Karbonn Instant Messenger 功能丰富的二代信息解决方案与 Karbonn Smart Mail 推送邮件服务,仅需4490卢比

新德里和伦敦2012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因定价诱人的多媒体手机系列闻名的印度手机市场领先厂商 Karbonn Mobiles 宣布与 EMOZE Ltd 携手将世界级推送邮件功能整合进其先进的 Karbonn KT-21 Express 手机中。通过与全球推送邮件技术领导者 EMOZE 的合作,Karbonn Mobiles 使更快速的推送邮件服务与其 KT21 系列手机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整合,为印度精明的消费者提供随身电邮功能,从而使印度移动市场发生重大改变。

Karbonn Smart Mail 功能使 Karbonn 用户能够通过设备实时收发电邮,使用户在移动中也能离线收发电邮。通过降低电池消耗及数据费用,推送邮件功能改变了用户在移动中收发电邮的方式,同时使用户能够将雅虎、Hotmail、AOL、GMail、Outlook Exchange 和 POP3/IMAP 等各种电邮账户整合到设备中。

由于 EMOZE 已经预先安装在这些设备中,用户能够轻松安全地获取企业和个人电邮账户、同步更新电邮联系人和日历、查看办公邮件附件、通过电邮发送语音信息并与好友进行实时聊天。EMOZE 已经嵌入到设备的操作系统中,无需任何中间件或加载运行时环境,只要设备开机,功能即可启用。此外,EMOZE 可在任何基于 IP 的网络上运行,无需任何 SMS 整合。

Karbonn Mobiles 执行董事 Shashin Devsare 在谈及此次合作时表示:“Karbonn Mobiles 始终致力于为印度移动用户带来能够丰富他们移动中体验的开拓性技术。我们旨在为用户带来能够充分利用移动设备的技术。秉持着这一想法,我们很高兴与 EMOZE Ltd 合作。与推送邮件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先厂商合作能够带来不同的移动中电邮体验,削减高额的数据费用,也进一步实现了电池优化。在寄望于此次合作进一步丰富用户体验时,我们想要再次强调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好的手机体验的承诺。”

EMOZE Ltd. 首席执行官 Moshe Levy 在评价与Karbonn Mobiles 的合作时表示:“我们很自豪能拥有 Karbonn Mobiles 这样的合作伙伴。Karbonn Mobiles 是印度知名厂商,与我们一样追求卓越品质,力争客户满意。印度移动市场是全球较大的基于数据的电邮服务消费市场之一。我们希望通过与 Karbonn Mobiles 的合作改变印度用户使用电邮服务的方式。凭借我们革命性的推送邮件服务,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在移动中收发电邮,获取最新的社交和工作信息,并且无需担心高额的数据费用或电池消耗。”

Karbonn Mobiles 简介

Karbonn Mobiles 成立于2009年3月,是印度发展较快的移动品牌之一,拥有各种功能丰富的手机。Karbonn Mobiles 是总部位于德里的 Jaina Group 和班加罗尔的 UTL Group 共同建立的合资企业。Karbonn 在印度各地已经设立了650多个服务中心,以便确保提供较佳的售后支持。

http://www.karbonnmobiles.com

EMOZE 简介

EMOZE 是面向手机厂商、移动运营商和企业提供透明化同步移动推送消息及推送内容解决方案的全球公认领导者。EMOZE 支持所有主要的电子邮件供应商、即时信息服务和社交网络。基于 EMOZE 专利技术的 EMOZE 推送信息解决方案提供真正的推送体验和有效机制,实现了所有移动设备(功能及智能型电话)数据流量和电池消耗的最小化。EMOZE 的架构基于可靠的、具备冗余能力且可扩展的服务器技术。该技术具有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和快速市场部署的能力。

EMOZE 成立于2006年,是 Emblaze Group (LSE:BLZ) 旗下公司。http://www.emoze.com

询问:

Grayling 的 Jonathan Shillington/ Amlika Lal
电话:+44-(0)20-7932-1871
电邮:Amlika.Lal@grayling.com

消息来源:Emoz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