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y|Phone使用EMOZE技术增强手机功能

Emoze Ltd.
2012-05-23 14:00 3485

-- My|Phone 推出搭载 EMOZE 邮件和信息推送技术的智能化功能手机

菲律宾马尼拉和伦敦2012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y|Phone 和 EMOZE Ltd. 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搭载 EMOZE 邮件和信息推送技术的新的智能化功能手机。这些新一代的手机可带来更加出色的用户友好型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体验。

新推出的手机已预嵌入了 EMOZE 技术,用户将能够轻松安全地访问企业及个人电子邮件帐户、实现电子邮件联系人和日历的同步、查看 Office 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语音信息以及和朋友实时聊天。

EMOZE 是安装在手机操作系统中的,因此不需要任何中间件或加载的运行环境,在开机时会自动启动。而且 EMOZE 适用于任何基于 IP 的网络,不需要进行任何短信集成。

My|Phone 致力于手机功能的增强,以确保其客户获得物有所值的体验。My|Phone 总裁 Jaime Alcantara 表示:“通过与 EMOZE 合作,我们的手机现在已经加入了 My|Phone 信息 (My|Phone Messaging) 等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自己的互动社区,My|Phone 邮件 (My|Phone Mail) 应用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查看电子邮件,而 Facebook 聊天功能可以让用户一直与他人保持联系。EMOZE 是我们手机技术进步历程上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这仅仅是开始,因为我们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EMOZE Ltd 首席执行官摩西-利维 (Moshe Levy) 评论说:“我们很期待与 My|Phone 的合作,他们是菲律宾领先的本地品牌。我们都希望为用户带来卓越价值并致力提高用户满意度。EMOZE 独特的信息推送专利技术是一款高效的实现数据流量和电池消耗最小化的解决方案。”

My|Phone 简介

作为第一个提供双 SIM 卡功能的菲律宾手机品牌,My|Phone 从“对朋友的帮助”发展成一个本地手机品牌,并试图进入国际巨头的竞争行列。经过整整三年的发展,My|Phone 在菲律宾手机领域里已经具备了公认的强大竞争力,并且取得了出色的销售业绩。为进一步发展,My|Phone 不断努力开发物美价廉的手机。毫无疑问,My|Phone 是一家革命性的手机供应商,也是菲律宾第一家和领先的手机制造商。此外,My|Phone 还是第一家提供定制应用和“Pinoy Phone”内容的手机供应商,“Pinoy Phone”是一款专为 My|Phone 开发的软件,提供菜谱、笑话,甚至祷告文等各类数据。

网址:http://www.myphone.com.ph

EMOZE 简介

EMOZE 是面向手机厂商、移动运营商和企业提供透明化同步移动推送消息及推送内容解决方案的全球公认领导者。EMOZE 支持所有主要的电子邮件供应商、即时信息服务和社交网络。基于 EMOZE 专利技术的 EMOZE 推送信息解决方案提供真正的推送体验和有效机制,实现了所有移动设备(功能及智能型电话)数据流量和电池消耗的最小化。EMOZE 的架构基于可靠的、具备冗余能力且可扩展的服务器技术。该技术具有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和快速市场部署的能力。

EMOZE 成立于2006年,是 Emblaze Group (LSE:BLZ) 旗下公司。http://www.emoze.com

询问:

Grayling 的 Jonathan Shillington/ Amlika Lal
电话:+44(0)20-7932-1871  
电邮:Amlika.Lal@grayling.com

消息来源:Emoz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