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助力 VOLVO 上海车展

上海2011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安信地板的定制水平再次受到国际知名品牌的眷顾,成为 VOLVO 汽车上海车展的地面铺装用材,为 VOLVO 汽车的完美展示提供地面铺装和地面展示的全面解决方案。

在仍如火如荼举行的2011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去年为浙江吉利集团收购的沃尔沃轿车公司,以全新的形象闪耀国际车展,受到了广大车友和媒体的广泛关注。VOLVO 汽车展馆气势恢宏,沃尔沃的全新概念车和混合动力车等均在此发布展示。因为汽车重量大,移动产生的地面摩擦力强,因此对铺地材料的承重、耐磨要求很高。沃尔沃展方最终确定以多层实木地板作为铺地材料,并选择了从业十七载且最为专业的地板品牌 -- 安信地板。

沃尔沃展方选择的是安信多层实木中材质、花纹、品质均属上乘的栎木多层实木地板,栎木多层实木地板材质抗压、耐磨、耐污、稳定性强,花纹古朴典雅极具美感,最为重要的是安信专为沃尔沃展位定制的地板产品系经安信地板精心研发精工打制,是一款专属于沃尔沃豪华展示空间的展会地板。

此次安信共为沃尔沃展位铺装了1450平方米的栎木多层实木地板,为了保障汽车在地板上移动而不会对地板造成损伤,沃尔沃展方特别就地板的油漆表面硬度、耐磨度、油漆附着力、环保指标等设定了非常严格的要求。据参与此次定制任务的安信地板工程产品经理邓汉华称,此次沃尔沃的定制要求为业界地板定制之最,就他多年的从业经历而言,从未见过如此高的要求。安信特别对地板进行了油漆加工并不辱使命,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地板铺装任务并通过了施工验收。

据展商估计,展会期间估计有约50万观众参观了沃尔沃的展位,安信提供的栎木地板与沃尔沃的豪华展车相映成趣,增强了沃尔沃展位的整体美观度和档次感,为沃尔沃的成功参展提供了助力。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