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暖地板取得突破,安信地板掌握4项核心技术

2016-06-16 09:00 6133
安信让实木地板更适用于地暖,地板、地暖一步到位。安信野生原木地热地板让品味、美感、舒适、温暖可以同时拥有。

上海2016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当“健康环保、舒适温馨”成为家装主题时,高端市场对地暖用实木地板的需求有了爆发式的增长。实木地板能够耐受地暖已经不是新鲜的话题,而是行业公认的事实和趋势。

现在的用户们开始认为实木地热地板是理所当然的产品,殊不知纯实木地板产品对于生产厂家具有较高技术门槛,所以并非每一个地板品牌都能做出品质精良的实木地暖产品,必须是能掌握行业核心地暖技术的大品牌才能做到。

核心1:全球严苛筛选,绘制“木材耐热基因图谱”

不是所有的实木地板(原木地板)都能耐地热,更不是所有的木材都能被制作为地热地板。

从2000年开始,安信陆续绘制了“木材耐热基因图谱”,确定了实木地热地板的材种库。安信地板在全球范围内甄选材性稳定的原始森林天然野生木种,经过5年多时间研发、历经数百款材种试错,在多达800余种实木地板原材中,发现只有极少一部分生长在特殊地理位置的木材,比如非洲花梨、柚木、桃心木、非洲缅茄、印茄木等,才适宜作为实木地热地板的原料,这些肌理优美、质感润泽、饱满扎实的上等木材陆续从2006年开始应用在实木地热地暖的生产开发中。

有些在上海长期生活的人,也许还能记忆起在卢浦大桥的“安信钢化地暖地板”,那就是安信研发推出实木地热地板的发端。

核心2:锁扣技术,纯实木地热地板的核心保障

10年前,实木地板用于地暖还犹如天方夜谭:湿胀干缩的特性决定了实木地板用于地暖这样的极限环境极易出现变形问题,而且传统打钉打龙骨的安装方式,也因为容易损坏地暖设备和存在空气隔热层而被地暖排斥在外。实木地板用于地暖需要全新的连接方式。

安信地板成功推出了地暖专用锁扣型纯实木地板,将所有地板咬合为一个整体,在纵向以及横向上进行全面锁定,当地板因湿度变化出现膨胀收缩时,地板可以整体平移、消减导致木材变形的应力,保证高度的稳定性能。

核心3:复合地板无法确定保证地暖的安全应用

安信野生原木地暖地板采用全球领先的6面封漆技术,有效切断外界水份与木材内部吸水官能团的接触,封闭水分传导通道,消除空气湿度对地板的影响,精准重组木材分子结构。

常规复合类地板(包括强化、多层等)都需要用到大量胶水来进行黏合,而胶水中均会含有甲醛。因此,甲醛释放量会随室温上升而增加,常温下没有问题的复合地板,用在地暖环境中时无法保证不出现甲醛超标问题。

核心4:静音消声,没有响声才真正稳定的地板

所有的地板响声都源于摩擦。在走动时随时可能会出现,尤其是夜深人静时的话,那这种体验会让人们觉得生活品质都出现了明显的下降。

如今得益于锁扣连接,专用地热膜,新型的实木地热地板不仅稳定性大大提高,而且大大消除了摩擦可能,加之地板锁扣间专有静音技术的研发,让实木地板的响声问题得到根本解决。这一创新看似不起眼,其实却经过了反复的材料、厚度筛选,它的出现让生活变得更加闲静舒适,所带来的消费利益足称巨大。

先进的技术,野生的原材料,超强的导热,稳定的野生原木地板,安信让实木地板更适用于地暖,地板、地暖一步到位。安信野生原木地热地板让品味、美感、舒适、温暖可以同时拥有。

消息来源:安信地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