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个暑假有意义”,安信地板杯“非常营销秀”引关注 

2011-08-25 11:25 4322

上海2011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从7月中旬起,安信地板联合山东第一大晚报《齐鲁晚报》推出安信地板杯“非常营销秀”活动。自活动推出以后,《齐鲁晚报》、《东莞日报》、网易、新浪网、搜狐网等多家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跟进报道。在山东市民中间引起强烈关注。

本次活动从7月中下旬开始,15天为一期,共两期,贯穿整个暑假,组织了学生700多名,每位参加该活动的学生可免费获得20份齐鲁晚报,价值10元,作为启动资金,第二天开始,营销者自己根据营销情况,按每份0.35元的优惠价购买齐鲁晚报销售。齐鲁晚报每天都统计出了每位参赛者的营销量,排出营销明星榜。该活动日前已经顺利结束,各项营销明星榜均已公布,共有一百位孩子领到了奖杯和证书。许多小朋友对记者表达的一个共同的话语就是“这个暑假过的有意义”。

“奖金捐献给患白血病小朋友”

在第一期顺利结束后,第二期共有300多名报童参加,在15天的时间里共售报9万多份,其中小报童高天和冯涵悦以售报2180份和2095份成为第二期的金奖获得者,对于600元的奖金如何安排,小报童高天表示会支付暑期培训班费用,而冯涵悦则将奖金全部捐献给一个患白血病的小朋友。

“不参加这个活动,不知道孩子有这么多优点,孩子每天天不亮就到领报点领报,每天报纸不卖完孩子就不休息,我很感动。”小报童高天的妈妈说,很感谢这次活动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也希望安信地板和齐鲁晚报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

“为了让孩子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假期,我们社区也组织过一些活动,孩子们都很高兴。”长乐社区书记董绍红说,“一些孩子在放假期间不知道如何规划,再加上父母工作忙,孩子往往只能看电视、玩电脑,时间就这样浪费了太可惜,你们组织的这个活动很好,既把孩子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也有利于他们的成长。”董书记说,他随后会在社区板报上将这个活动宣传一下,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南营社区的刘书记对本次活动同样很支持,“社区里有不少居民已经知道你们这个活动,下一步我会在社区里向居民宣传一下,以后让更多的孩子报名参加。”

我今年6岁啦,也想卖报纸。”

“我今年6岁啦,也想卖报纸。”20日下午,6岁的鲍晓雪说。据晓雪的妈妈周雪莲讲,她经营一家门店,上午时有个小孩到她店里去卖报纸,有些羞涩,都忘了要钱了。“我们家都是经商的,不会忘了要钱,肯定会卖得好。”说起女儿,周女士很有信心。

20日上午,9岁的赵君博在中心广场游玩时遇上了正在卖报的小报童,也“客串”了一把小报童的角色。“我还帮她卖了呢,我也想当小报童,就拉着妈妈给我报名了。”赵均博有些兴奋地说。

读者温淑闳特意给安信地板和《齐鲁晚报》发来信函,信中说:我是一家企业的负责人,每天不断通过贵报了解最新信息,并提倡员工们养成看报的好习惯。特别是近期贵报搞的“非常营销秀”的活动,就是我从报纸上及时看到并让孩子报名参加的,而且还鼓励企业干部职工的孩子积极参加。孩子们得到了锻炼,取得了成长,家长都很高兴。在此向为这份报纸付出努力的所有记者编辑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

每期活动结束,根据参赛者卖报数量和其它表现,评出齐鲁晚报营销金奖2名,银奖6名,铜奖10名,并颁发奖杯。金奖奖金各600元,银奖奖金各400元,铜奖奖金各200元。同时设立“齐鲁晚报营销明星”若干名,并颁发证书,晚报也开辟了专栏刊登,同时也刊登学生自己卖报的新闻和卖报的体会文章。许多生家长参与其中,切身体验孩子参加活动之后的变化和进步,并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

消息来源:安信地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