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PPE 精彩亮相世博展览馆 国际石油大展九月盛演 

2011-07-25 15:07 4379

上海2011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石油学会、上海市石油协会、中国贸促会上海分会、上海艾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 SIPPE 上海国际石油展,历经5年时间的精心培育,已成为全球石油石化行业企业展览展示、贸易合作、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

在国内外行业协会、商会、政府部门以及中外石油巨头的共同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已有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共吸引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65000多名观众参观,展会累计成交15亿美元。SIPPE 成为亚洲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石油装备展。展会将于2011年9月21日到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将有来自全球800家参展商,400家 VIP 采购商,25000名专业观众参与,展出面积将达到40000平方米。

国内外知名企业聚集 SIPPE 2011

为了凸显展会的专业性和和国际化发展,SIPPE 组委会在招商、招展方面做出了巨大的投入,加大工作力度,从多方面扩大展会影响。首先,展会得到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美国石油学会、美国商会、欧盟商会、意大利商会、俄罗斯联邦总领事馆、伊朗工业设备生产协会、尼日利亚石油科技协会等30多个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

截止发稿时止,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已经报名参加 SIPPE 2011,展商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大庆油田、胜利油田、克拉玛依油田、中原油田、宏华集团、陕西延长石油、烟台杰瑞、、西部石油、南阳二机、江苏信得、华北石油、上海振华重工、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宝鸡石油、辽河石油装备、海湾石油、高桥石化、江阴长钢、上海神开、中联重工、青能动力、天津天钢、北京仁创日升、航天能源、法如国际、上海耐思、肯莱特、Galperti、Armacell、Raymonds、Oxford、Crest、Gates、Jotun、Tyco、ACM、BIGI GREGOU、Fanavaran 等知名企业将展示其先进技术及产品。参展企业来自意大利、新加坡、德国、英国、法国、瑞士、俄罗斯以及日本、中国台湾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商已经达700多家,展位预定率比往届增长50%。

观众及专业买家组织工作效果显著

SIPPE 组委会继续加强与国内外行业协会、商会、政府部门的密切合作,目前有众多的国外专业人士确定参加 SIPPE,为展会提供了更多的商机和学习交流机会。已经邀请到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委内瑞拉、墨西哥、巴西、新加坡、阿联酋、伊朗、俄罗斯等10多家国内外考察团莅临现场参观采购。还有伊朗工业设备生产协会、尼日利亚石油科技协会等组织考察采购团在现场进行采购洽谈。临近展会开幕,海内外采购商踊跃报名参加 SIPPE 2011,网上观众预登记及传真注册观众人数已达5630人,预计专业观众将达25000余名观众前来参加。主办方对专业观众和卖家特设快捷预登记方式,登录展会官方网站 www.sippe.org.cn 进行网上预登记,专业观众和卖家就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和会刊,幸运观众还有机会获得更多惊喜奖品。

行业高端论坛及交流会同期上演

展会同期将举行“2011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交流会”及“上海国际石油石化装备论坛”等重要活动,本次展会将有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相关领导,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洋集团公司及其下属油田、石化企业的技术部门、采购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国内外企业参与。国内外近200家油气田主要负责人约500名专业人士参加相关会议,同时有近100位行业领导、专家、典型企业代表发表演讲交流。展会现场活动丰富,行业专家云集,本次高端论坛和交流会将围绕石油石化行业技术交流、贸易合作、最新热点做精彩演讲。

本次信息化技术交流会的将“推广高新信息技术,促进石油石化工业科学发展”主题呈现。交流会主要针对各油气田、炼油与化工、天然气与管道储运、工程技术、工程建设、装备制造等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重点围绕信息系统规划、项目管理与实施技术与经验;ERP 系统建设理论与实践、系统运行维护管理与体系建设;信息软件开发技术、数字化技术;数据传输网络技术、卫星通信应用技术;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技术;信息系统硬件应用与维护技术;信息安全技术与管理;信息化技术应用成果、创造价值实例;石油石化工业信息化发展方向等行业关注热点话题展开探讨和交流。大会将邀请有关管理和技术专家出席并作主题报告,并广泛征集会议论文和展示成果,具了解大会将有中国三大石油公司信息管理部、各大油田信息中心、国外知名石油公司、国际行业机构、装备制造公司、油田信息服务公司等行业专家将做专场演讲。要了解同期论坛和交流会详细信息,可以登入网站 www.sippe.org.cn 下载。

关于 SIPPE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ippe.org.cn

消息来源:上海艾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